星期天

LIVE一整天

什么叫周末

每个星期要陪爸爸出门聚会

我都忘记星期天在家悠闲度过的感觉了

(讲到很委屈酱)

没有啦~爸爸我爱你=3=

这个星期天我在家开了整天的LIVE

电脑里有什么就开什么

边翻译

开着听没看画面感觉很好

果然BAND就是LIVE

LIVE就是BAND的根本啊

握拳

MAO的声音在LIVE上比CD还突破

所以我喜欢SID的LIVE

GAZE的LIVE

我每场都开了

于是整个房子都很...

震撼= =

姐姐和孩子们都回家了

于是我重获自由

要有多大声就多大声

再次握拳

最后当然是我家米爹地的啦

不看我不怕被诅咒吗

爹地

怎么说

没有一次我不感动

大米我爱你=3=




所以把宝宝嫁给我

(跟这个没关系吧?!?)

 

 

附带值得一提的是

大葵!!!!

越看越爱你的SUGAR PAIN

的现场了啊!!!!!

 

 

葵:"那么...你只喜欢歌曲不喜欢我么...TAT"

都喜欢都喜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