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0905-115953  

我想要把从第一篇开始的bo文
全部印成一本书看看有多厚。
然后当成1001夜每晚拿出来读着入眠。
 
 
 
 
樱花妹诚意介绍一款自制的
”防止被发现是阿拉西宅“的手机wp给我 = =
(ヲタバレ防止)
也是
咱身为对阿拉西爱得深沉的真爱粉
手机多数都是奇怪奇怪的wp
人在江湖混 被别人发现就不太好了
 
 
 
 
 
 
读书的时候发现
还是gaze当BGM最能够让我进脑
声量要够大
但是每次shuffle一旦到PT的歌我就想睡
龙太郎的声音简直太好睡
我就这样在睡眠与进脑中浮沉(。
 
 
 
 
 
我可是听坏无数耳机的女人。
那天心忆妹妹来拜访寝宫
发现了我挂在床头当摆设的历任耳机
……的残骸
她说
这么多坏了的耳机,你耳朵有没有坏!?!
。。。
用超可爱无邪的笑脸诅咒人如果能够定罪小心我去找律师告你哦。
 
 
 
 
 
趁着所有人都不在偷偷自己换了饮水机
对换饮水机有种特别想要征服的欲望
女汉子属性(自认)依旧完美被掩藏
 
 
 
 
 
我不晓得食物好吃不好吃的差别
也从来不会为了吃一样东西特地做些啥
只觉得我是为了生存所以才进食
不是为了爱吃而吃
……这科学家思想也是醉了
 
 
 
 
 
拔哥用chrome hearts的钱夹
十多万日币
去掉最后两位数居然还有4位数
这土豪钱夹
啧啧啧
以前一直认为用钱夹的都是大老爷
因为以前卖钱夹的时候顾客都是大叔
没想到高富帅用起来那么带感
这他妈看脸的世界
 
 
 
 
 
弟弟最近很喜欢画人像
而那些成品往往可以让我吓一跳两跳三四跳
他表示以后出国在街边卖画讨生活好了
我打击他这画画的速度应该只能画雕像
谁吃饱能够在那边一直让你画直到你这乌龟画完……
他很努力在训练速度
但是这孩子就是喜欢画洋人
还专门画基佬
我也不想多说啥、
当姐还要当哥我多累
 
 
 
 
 
 
最近很懒惰用电脑
在公司5天半都在对电脑
回家看见自己的原配都想吐了
都是弟弟在用
周末有时间偶然打开电脑
随便开歌单就开了他的歌单
。。。。
艺术家的世界
我果然不懂
 
 
 
 
 
昨天老妈煮水草海带汤
在厨房洗水草上的沙
我在客厅玩电脑
她突然问我,海草是不是不在海底的
我说,海底也有水草
她很震惊
“海怎么可能有底?!”
我比她震惊
当我告诉她,海不是无尽的,
它也有底,
一个,59岁的,
奶奶级人物
居然被撼动了= =
那反应和我以前告诉外甥
狗狗也会便便的时候一样
 
 
 
 
朋友手机group里面的对话:
〉去游泳!!!
〉我会自由式!
〉我会蛙泳而已
〉我会狗爬式!!!
〉我会沉!!!!!!
……
之后没有了下文。
才不告诉你那个会沉的就是我朋友呢。
 
 
 
 
 
 
一早在公司偷上wb
被拔哥的入浴(不
给帅(laugh)醒……
什么跟什么
这一窝蜂的消息
拔哥电影的宣传要进入顶峰期了
杂志电视什么的铺天盖地而来
迷妹你们还好吗
还顶得住吗
要捐血包吗
这种男人不当偶像也必定很受欢迎
脾气好又爱笑又蠢到萌
站在那边还清爽的帅气
放在农村都是人人姑娘想要嫁的小伙子好吗
我都在想了,若我是50岁大妈我可是会说
“让我年轻个30年哟~我会倒追小哥哥哟喂。”
姐姐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传说中那句
穿衣很瘦脱衣有肉,
天使脸庞魔鬼身材。
有适合用这句话的男性的
不愧世界的男盆由。
拔哥干得好,给你个大拇指。
 
 
 
 
 
尼玛
左上智齿开始骚动。
嘴巴张一半就觉得辛苦了
去年六月拔了右下的智齿
医生姐姐表示,你忽悠着点
牙根那么深不能连续拔完
意思就是会被疼死
医生,请相信我是能忍受短暂快感(咦)的人
但是
我无法忍受它那样一瓣一瓣慢慢长,
长一次疼一次,
两年还只是冒出一个角角
这种钝痛,喉咙痛,头痛,
加上吃东西咬到脸颊内侧的痛
还不如我去一次性拔掉解决的好
我,没钱。
看我要拔四颗的份上打个折扣好不好。
 
 
 
 
 
 
 
今天穿了条传说中的赫本裙
没想到原本想走欧美风的却
活生生被我穿出了日本大正风
大正校服风………………
……我去
 
 
 
 
 
 
上期说到找礼物很拼命的小欢欢
(让她看到我这样叫她我明天就被弃尸大水沟了)
她今早叫我
小男朋友很蠢的手机掉水沟了
问我怎么办好
我……我
笑到眼泪出来了
这么蠢萌的小男朋友
简直气哭了我欢妹
两个人生日很接近,本打算这周末一起庆祝的
跑遍了电话店好不容易在网上买到
本来打算周末再拿出来惊喜一下的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迫症不喜欢泡饮料的粉用到最后一点点还剩下泡不到一杯的份量啊
刚刚去泡milo
发现剩下一点点,应该泡得完,
我的milo粉都是喝一个月的
每次发薪就代表我要买新的一包了,比大姨妈还准,一包9.90
楼下杂货店太贵了,超市比较便宜……
……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算好了要喝完,开开心心的洗了杯子煮热水,
倒粉
一直倒啊倒
倒啊倒
嗯?
怎么没有尽头
眼看粉已经超出了一杯的份量,包装里头还有剩。
剩那么一点点,就倒完了买新的吧!!!这么想着
杯里的已经很多了,再倒就太浓了……
身为强迫症末期,倒了爽了买新的,
泡出来的质量味道又不对了;
不倒爽了味道有保证,但是剩下点点粉又要留着,
这感觉很…………
最后默默去工作了。
有时间与其在这烦恼不如去看多一点邮件呢。
 
 
 
 
 
gaze有新goods了
兴高采烈去截屏问小伙伴
哪件衣服好
被女儿批评的一文不值。
好吧。
嘴上说买买买,钱包还是很诚实的嘛。
当个迷妹有钱花不让花也是挺累的。(你没钱
 
 
 
 
 
 
不要怪我最近bo都涌进大量的追星情报
那是因为年底了
一到年底本人的tension比较高
除了圣诞还有年末还有奖金还有一堆假期
还有出道纪念日还有年终促销还有blablabla
就是铺天盖地的各大明星活动
日币今天跌出新低点
却不关我的事
伴随这样的点点忧桑
我一边兴奋的刷wb豆瓣fb
一边看着计划书写着翻译
(忧郁&沧桑)
 
 
 
 
 
 
 
我听一保险经纪说:
保险就像镜子,你对它诚实,
它就对你无所隐瞒。
------去你的狗p。
 
 
 
 
 
本来打算开开心心去吃刀削面
可是一个人吃不完没人分
阿头没在
这时候特别特别的思念她怎么办。
 
 
 
 
 
 
有一首歌,Plastic Tree的Balloon
开头有句歌词
“天明时候的月亮”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一句
这一首不是龙太郎写的
很难得的作词作曲都是队长
我个人却很喜欢这一首冷门的
天明时候的月亮啊
你是怎么写出来的!!!!
那种淡淡的感觉就像不起眼的天明时的月亮
要默默的离开的月亮
音乐也写得很好
配上主唱的声音
太感人。
 
 
 
 
 
 
我说我生日最光荣的是和木村拓哉同一天
被吐槽
不要太兴奋,以后你告诉你孩子他们都不知道这谁来的
我擦
才不告诉你以前我工作的大楼旁边有木村的大看板
我每次去打包都会高兴到笑出来
 
 
 
 
 
 
居然
失眠了
讨厌!!!!!!!!!!
我经历最惨痛的一次失眠是一个月
不能睡觉还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去上班
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那一次灾难之后带来的伤害太严重
直接大病胃炎了
我可不想重蹈覆辙
 
 
 
 
太久没有出笼去门市买衣
问A,A说不要花太多钱你还要留着看医生
问B,B说啊你去吧看到适合我的告诉我啊
我去年买了个表。
要去买衣服居然都找不到人同行
这时候真是彻底考验友情。
 
 
 
 
不就是自己去
有什么了不起
 
 
 
 
你要知道你是活在现实中
不是活在梦里面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照着你的意愿
如果事事都如愿那就是你在做梦
快醒醒吧
 
 
 
 
 
 
所以我说了,不是我独行侠
是我真的难得约一次人往往都失败告终
还是自己行动自己自在
看完电影,觉得很喜欢
不必怕别人打击剧情不好看
去买衣服,自己喜欢的衣服,
不怕旁人说看起来像抹布
去买书,自己慢慢选书本,
不必担心同行的人要等你
无所事事走一整天,
累了就随便找地方喝杯茶
不必争论那边咖啡比较香
休息够了就继续该干啥就干啥
我一直觉得以后我会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所以这些事情我都做得来是不是代表以后不必担忧了?
不怕寂寞的人是很强的。
 
 
 
 
 
每一年生日我都习惯写些什么来给过去一年的自己
还有未来一年的自己
有信,有卡片,有日记,有bo文
从小就习惯了
今年我不知道从何下手写起
不论我怎么写我一定都会哭出来
坚强了一整年的自己
2014年的自己
太多太多东西来不及让我把它们转变成文字
太多太多困难一一跃过
我没有自信能够好好把所有情感压缩成只字片语。
早就忘了上一次生日愿望实现了多少个,
我只想对自己说,
这一年辛苦了你。
 
 
 
 
话说我在这一行混了几年饭,遇到的一些人事物每天刷新我的世界观,
久而久之也就处世不惊稳扎稳打了。但这件事我无法忘怀。
是这样的。
以前樱花哥的妹妹来玩耍,身为地主,我负责管她吃喝,樱花妹妹很天然,蛮好人,
好相处吃也不挑食,不挑食我就可以好好和她玩耍了,挑食的人很难当朋友,trust me。
当时恰逢农历七月,身为地主,我也有责任告诉小姑娘晚上不要随便出门,
虽然阿飘和她语言不通我也不知道她看到阿飘会不会知道那是阿飘…………
当晚她哥哥为了请我上他家吃饭,开车来载我们,路上看见了烧金纸啊车子房子的,我给她介绍说,
这些洋房大车都是手作的,很多即将失传了。
车里和她的对话,让我至今无法忘怀。
她(指着路边烧房的阿嬷):“太棒了!一定很有价值!!我送你一栋洋房好不好??
……我累了,让我一个人躺一躺。
 
 
 
 
 
早上上班shuffle听到a9
的rainbow超级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