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按了paste键,
预想中的邮箱地址没有出现,出现的是一个ハート (トランプ)
就这样在电脑前笑了起来。#正能量#
 
 
 

 

最喜欢的港女就是梅姐,

男的就是哥哥。
虽然接触他们的时候我还小,
但是他们的作品在我心目中都是经典。
我心目中的经典?
就是不管时光如何老去都忘不掉的东西。
 
 
 
 
 
最近天下不太平
我家老妈竟然掉了几公斤
她告诉我说
看到老大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一瞬间,
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对啊
什么都不重要了
只要全家都好好的
 
 
 
 
 
 
最近真心觉得本地快被日本人占领
我身边很多,就连出门逛街都遇到不少。
 
 
 
 
 
 
 
人越大胆子就越小这句话说得很对
顾虑的事情太多了
都还没开始就在害怕
我说你到底怕什么
一头栽下去再打算不就好了吗
------我对自己说
但是脚却一直在发抖
 
 
 
 
 
 
一烦恼了就想躲起来一个人
“我睡一下”
忘了谁跟我说过,一般女孩子都会
“哭一下”
我笑问,那我不是一般女孩子咯?
有时候别人问我你为什么可以不哭,
我都死爱面子的回答,为什么要哭?
人们不是常说,:“哭出来比较舒服”
我尝试过把自己关起来逼自己掉眼泪,
但是那种心情除了郁闷还烦上加烦
你怎么那么难过还哭不出?我忍不住问自己。
天翻地覆都好,睡一下。
 
 
 
 
 
布莱登在厨房玩发酵粉
老妈呵斥
他说,外婆外婆外婆
老妈说,什么什么什么
他说,你看我的手有变大吗
老妈问他怎么了
他说,因为我用了发酵粉啊
我的手变大了就可以去打坏蛋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孩子一见到我回家
就抓着我的手在比大小,
我看着他短短胖胖的手,说,你还早10年呢
 
 
 
 
 
 
 
 
 
缺手机壳。
朋友开了家定做手机壳的店,这个月结束营业,
作为纪念我打算在此消费。
翻了好多图片都找不到喜欢的,也不想手机壳上有脸,
所以真人照片pass。
any ideas??
 
 
 
 
 
我:“妮妮,你说我短发好还是长发好”
妮:“……你缺钱么?”
我:“………………?”
妮:“缺钱的话就留长,半年剪一次,省。
……
我的多年同桌果然机智过人。
她在我剪了及腰长发之后表示,擦,
和你同桌整个中学生涯你就短发才能看!
现在她为了我的生计在思考方案,
而且处处为我着想……
我只能说
这种姑娘走过路过别错过。
 
 
 
 
 
 
 
我的头发的发色扛不住了。
每次看到染发致癌的新闻我就想染黑,然后告诉自己下次别染下次别染……
这是第二次了。
然后一到夏天就发神经觉得发色必须亮眼!
又去染亮色。
如此恶性循环。
 
 
 
 
 
 
 
 
 
不过话说回来
我的理发师去玩耍了
不在国内
等她回来吧
我发誓这次如果我的考试不过关……
我就不剪头发。
……虽然this and that完全没有半毛钱关系。
 
 
 
 
 
 
上个星期五我彻底爆发了
从来没有过那么令人不爽的星期五啊
星期五就是该高高兴兴才对
但是我的工作让我发火
我辞职信都写好了,老板出差了,不然我就直接呈交了。
我知道这其实不是我同事的错
他只是奉命行事
我只是气我老板彻底在压榨我
工作了3年我告诉你我一毛钱薪水都没起过你相信吗?
我老板现在要求我去帮他客户工作,
他自己独吞了客户给的佣金,
好,算了------
---------如果没有上一次的事件我也就认命了。
上一次客户借我的名义开公司,分给我的盈利,
我只得10分之一。
我的老板在背后吃掉了我6千多块。
丫以为我一直不知道,其实我全部都知道。
我挣扎好久,但认了。
现在他要求我去帮他客户工作,没门。
这个消息是同事交待的,他突然跑到我座位来告诉我,老板要我去接对方公司的电话。
还印了一整张对话表,应该怎样应对对方客户。
我笑了。
我把表接过,直接丢一旁。
我很想开口骂他。于是我去厕所洗把脸冷静下来。错不在他。
 
 
 
 
 
 
 
 
 
你们晓得什么叫怒极反笑?
我笑得手都冷了。
 
 
 
 
 
 
 
 
那天之后我就开始闹失踪,
也不知道我在闹什么别扭。
说要闹失踪……我可以闹得很彻底的。
但是有朋友在关心我……会问我:你还好吗?
看到这样的几个字出现在待机画面整个人就不好了
我想如果没有人理会我我应该可以彻底消失,
拿着护照就跑人这种事很容易就干得出来
到时候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也放心,别找我
 
 
 
 
 
 
 
 
今天早上刷牙对着镜子,
突然觉得我应该重拾我的twitter帐号了,阿门。
 
 
 
 
 
只要看到东邪西毒四个字,
我的脑袋就会自动播放那段配乐-----
-----好像是叫〈天地孤影任我行〉?
现在要集结那几巨星一起……已经永远不可能了。
多么壮烈,你们感受一下。
 
 
 
 
 
 
同事好像来大姨妈。
她老公刚刚跟来我们公司开会的小姐在会议室里有说有笑
整个办公室都听得到
然后太太在用打印机
打印机卡纸了……一向温柔贤淑说话声音蚂蚁音量的太太
啧了一声,啪的把打印机关了。
 
 
 
 
 
 
我的好朋友正在诅咒我的手机
我家小白说它还可以,不想那么早退休!
 
 
 
 
 
 
 
 
 
某日和女儿吃饭
这么一想我们好久没有2个人单独好好说话了
说了好多
她和朋友说,所有朋友里头她最怕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我。
我笑,等她下文,
她说不知道为什么看我生气她会害怕,
看到xxx生气她觉得很讨厌很烦。
很奇怪的我在闹失踪的时候这句话突然蹦出来,
顺其自然的开始思考。
我想或许是因为我骂人的时候,她觉得理亏,
我不是没有理由就骂人的那种人;或
她很喜欢我,没有理由的。
我想了想,她如果对我发火我也会很害怕。
因为我也很喜欢她。
她说,没有多少人陪她跑了7年,除了我。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我有点难过。
 
 
 
 
 
 
 
 
 
尼玛二月份辞职的人简直机智
(话说你怎么满脑子辞职)
月头丢信不必多少天你就跟公司萨哟娜啦了
怎么能这样
 
 
 
 
 
 
 
 
 
 
 
 
 
 
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仗着自己年轻是本钱在消耗自己的健康。
说我老人家啰嗦也好,骂我多管闲事也好,我这个药包是确确实实的想要你们好,
听不听身体也是你们的。
自从我当上药包,我的兴趣多了一个,那就是去书店猫在医学/养生这类的书堆里。
小时候我和牛一样,因为我爱跑爱跳,我的小伙伴都是男孩子,
自然的每天傍晚我不是在赛跑就是踢足球。
多动多吃胃口很好,所以我小学六年拿的病假10根手指数得完。
但是后来因为自己皮痒去减肥,花了半年从70kg瘦到48kg,
是瘦了,但是健康也给毁了。
多年至今我诚心奉劝所有朋友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因为我家有个老大癌症。这不是电视剧,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有个习惯,早上上班前吃早餐一定会check前天晚上所有的信息,
Line啊watsapp啊微信之类。我发现好几个小伙伴,
好吧,你们肯定在想我又要骂人了,这几个瓜半夜2点还没睡在发信息。
熬夜,呵呵。
三餐不定时,说工作忙什么的,这种事情我不会骂你,因为我以前也这样。
但是起码我确保我的早餐一定要吃,手边常备干粮,要求快和方便不要求饱。
那是因为我有胃炎。
没有照过胃窥镜的小朋友,可以来问我把管子从喉咙塞到你的胃的感觉是有多高潮。
胃是吸收营养供应全身的地方,你不好好善待它就等于车子油箱坏掉了,
不能打油,这样,车子能跑?
姨妈痛这个问题从我姨妈来第三年开始就一直缠着我。这个我必须去做个检查。
但我也发现出了社会,一些以前一起读书的小伙伴们,以前姨妈照样蹦照样跳,
如今却和我一起在倒数每个月的地狱试炼。
你们有没有想想,为什么会这样?
人很奇怪,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话总觉得不切实际。
但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我告诉你,钱和时间都比不上自己的健康。
我妈说她在看着我姐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她觉得身边一切都已经不重要。
想一想,如果你自己倒下了,你的父母家人朋友会怎样。
你一直挂在嘴边的梦想,你已经没有力气去追逐了。
乖,听话,万事健康为首,都是成年人了,该负的责任就该负起来,首要就是你的身体。
 
 
 
 
 
 
 
 
呵呵呵呵呵
现在我的每个星期二只能用波兰万丈来形容了。
以前有试过星期六2点半上课,我的工作到下午1点。
但是一个月才2个星期六要加班,
虽然忙得吃东西都要边跑边吃,但是还算过得去。
一直也有在骂别人的爹别人的娘……
时隔多年稳定了一阵子,星期六不上班我轻松也懒散。
如今把课换到了星期二,消息出去立刻接到朋友们贺电
说什么你多年以来被禁锢的星期六终于得到了解放!
下次要约你周末玩耍也没问题了!欧也
……之类的
呵呵举双手和你们一起普天同庆的我和你们都太天真了
星期二加班(基本上苦逼每天加班)到六点半下班,
老妈带着便当来载我去上课(晚上七点半的课),
我在车上吃在教室吃我的晚饭。
蓝后老妈每个星期二要去教会啊,她九点半结束啊
我的课到八点半,之后就乖乖在学弟妹的教室后自习等妈咪来认领啊,
基本上整个行程回到家已经十点。
我从早上还没八点就起身出门到晚上十点到家
全!程!还不是用自己的母语!在工作!还学习!!
脑浆都不够了还谈体力!!
有小伙伴嘲笑我,谁让你没驾照?
妈x!劳资若有驾照你出车子让劳资开??!我家没闲车啊!
(略1万字)
#刚好今天星期二#
 
 
 
 
 
 
我有时候真的很骄傲
骄傲得一点点小事都可以伤到我那鸡屎般的自尊
 
 
 
 
 
 
 
 
 
 
 
好不容易有机会去戏院看向阳的她
星期六我一个人流浪,本打算一个人思考人生
但新加坡刚好上映了这部电影啊啊啊啊啊
……我以为只有等dvd了呢=  =
约了3点和鸟儿吃饭我高高兴兴去买了1点半的戏票
…………
简直就是包场
全场就只有我一个人是没伴的,
然后一对樱花情侣,两对樱花妹子,一对新加坡妹子。
送你们郑伊健的《一对对》。
情侣的樱花妹子估计是紫担,看见J的海报兴奋不已。
剪票的是个爷爷他看了我几眼一直搓搓搓我的戏票,
问我小姑娘你一个?
是啊爷爷你再怎么搓也搓不出多一张戏票的。
整部戏…………简直就是看两个主角还有风景
女主美到~~~
男主帅到~~~~风景漂亮到~~~~
看到后面妹子们都在吸鼻子,只有我一个在满脑子:
鸟儿不会饿死了吧鸟儿你还好吗鸟儿你没死吧啊啊啊啊啊
看了最近的3部电影:白金,谜解,向阳,
个人觉得白金最深得我心。
果然我不是个天真浪漫看纯爱剧的妹纸。
 
 
 
 
 
 
然后?
我在南边看戏鸟儿在北边等我吃饭
从戏院出来飞奔途中差点睡过站
我说这随时随地可以睡觉的功能怎样关掉啊
到达目的地还迷路走到另外一商场
我说这随时随地可以迷路的路痴功能怎样关掉啊
到达她公司她已经快被饿气绝
傍晚五点半我也不知道这是午餐还是晚餐还是下午茶了
我说我都让你等了辣莫久你就让我请你这碗五块钱的面好了吧昂?
让我弥补一下我渺小的愧疚心好吧,昂?
 
 
 
 
 
 
我如果会开车并且我有车并且治安好的话
我想我随时都有可能闹失踪。
就因为我喜欢一个人乱走然后思考人生思考马桶的历史…………等等
那样会让我轻松很多
 
 
 
 
 
 
 
打了通电话回家问老妈是不是晚上乖乖在教室等你
老妈思索了一会儿,表示老大有在家。
老大有在家,等于她车子有在家,等于她可以开车来载我回家。
得知这个消息的我简直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照射了大地。
在办公室里高兴得想出去跑几圈。
 
 
 
 
 
 
 
我有一个鸟朋友
掐指一算
咱相识也有10个年头了
虽然说长不算很长
但是已经占据了我人生的一半
这么一想既虐又可怕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个白痴的弟弟
这算福是祸
昨天他在旁边画画我在按手机,
小瓜跑进
我感叹怎么大的已经8岁了还如此小只
弟弟默默丢了一句:她和邻居阿姨的7岁女儿比起来……
根本就是龙猫里面的一大一小哪……
(那两只被追的一黑一白小龙猫)
。。。
呃那位阿姨的基因比较“庞大”…………
想了想画面害我笑到抽筋…………
 
 
 
 
 
 
个人觉得有喜欢的偶像没有什么不好的,
只要不极端的话。
自己追星也不算非常沉迷,正确来说,
应该就是那种跑马拉松,
看见前方有人在跑会感到安心吧。
我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是那种只想躲在角落不想引人注目的类型,
像这种跑马拉松的时候,前方有人在跑,只要跟着!的感觉,
很让我安心。
有了优秀的人在前方,你会让自己想变得更加优秀。
 
 
 
 
 
 
 
 
 
让你装厉害哈哈哈哈哈
这个世上装嫩装傻装酷装假牙什么的都忍了
装厉害的忍不下
理性最容易爆走的就是这个
 
 
 
 
 
 
 
听到同事两公婆说话真是很可爱
所谓真爱就是这样吧
先生:“我抽屉的钥匙呢!?”
我以为他快生气了……
因为没钥匙就不能拿他的电脑不能工作啊
太太貌似不小心带出去了
先生之后笑着说败给你了,记得不要拿错了啊!
老夫老妻平时看他们相处都那么自然
昨天太太开会时叫先生的姓,先生一时没反应过来
一直觉得冠姓比戴上婚戒更加让人觉得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