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f34d12f2eb9381bf17ffbd4628535e4dd6f97  
 
你有没有看过nana这本漫画?真人版是我见过所有真人化漫画中,最符合漫画原型的真人了。
看漫画/买漫画/借漫画 = 我整个青少年叛逆期的活动。
这部漫画不知道出完了没……反正我看到第22集。((死记
那个漫画充满了我对摇滚的热情和梦想,
当时还是穷学生的我在漫画屋租回家,一看欲罢不能。
原本想借花样男子来着……好像借不到就随便选了这本。
摇滚,梦想,青春。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女子偶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生活方式,我要像娜娜一样,用尽一切烧光我的生命。
别提烧生命,现在的我根本就是在烧时间=  =。
当时看了这本漫画,一心想要把整套都收集起来……但是穷学生还是没资金做如此奢侈的事。
突然有点怀念娜娜的那句:八公,过来。
尤其是每当奈奈伤心泄气的时候娜娜这么一说,她就义无反顾的飞扑过去,
娜娜都会好好的妥妥的接着她。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10_500
 
 
 
 
 
 
 
 
 
 
你有没有算过,除了睡觉和上班的时间,你剩下多少时间,
而这些时间你在做什么?我粗略的算一算以后觉得非常惭愧。
sleep:1.00am -- 8.00am = 7 hours
work : 9.00am -- 6.30pm = with 1hr lunch,7 1/2 hours
 
left . 9 1/2 hours
 
from 6:30pm -- 1:00am what am I doing at this period??
好,总结一下就是这样。早上8点起身就准备直接上班了,
谈不上有什么多余的时间。
午饭时间花费一个30~40分钟进餐,然后就是去书店看书,
这或许是有点意义的事情。power up 30mins
之后下班了有时候加班,回到家大概已经7点了,其实我算幸运,
工作地点10分钟可以到达而且妈妈接送……唉想到这点我就更惭愧。
吃饭之后是个人时间,到睡觉之前我都在干啥…… 
平日就是看看网站,看看戏。这些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怕没意义
所以我几乎不看看中文节目。专门挑日文/英文节目来学习。
而最近觉得比较有意义的就是画画了,又好像没有意义……呃。
1,不必看孩子顾家
2,不必自己打扫下厨,我有老妈
3,不必赶交通上下班通勤
单是以上三点,我就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不得不好好冲刺自己。
但是经过上面这样看来,我根本就是在挥霍青春挥霍青春挥霍青春啊…………
 
 
 
 
 
 
 
 
 
 
 
 
 
 
刚刚打开邮件看到有电视台要来采访我们= =
这一大清早的……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9_500  
 
 
 
 
 
 
好~久好久没把指甲涂成红色了,
最近在画画,颜色啊什么的会跑进去指甲
虽然喜欢亮色的指甲油,但是亮色盖不过脏污。
所以把自己变成了巫婆,嘿嘿嘿嘿。
 
 
 
 
 
 
 
 
咱看的不是长相,是性格。
 
 
 
 
 
 
 
 
 
 
 
读书的时候,尤其是高中,很多考试题目要我们自由发挥。
给你几条单线,给你几张稿纸。
比起选择题,这种类型的题目更加难拿分数更加变态。
小时候以为人生不是A就是B,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
反正总有一边是对的,往那靠就好了。
但长大了,慢慢知道,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得选择,
世界给我们的是一张白纸,或者别人写过用过不要的纸。
要靠自己握笔创作。
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只有依赖别人的肯定和赞美,来找自己的定位,来确认自己做的对不对。
自己做的对不对,由世人来判断;自己做得好不好,交给社会来评论。
和考试一样,在意的是分数,多于自己真正的心情。
这么写,别人会怎样看?别人的眼里的我怎么样?
什么时候,你才会想到问自己,我想怎样?我做得怎样?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7_500  
 
 
 
 
 
 
 
 
 
那天去书店打算入杂旁边来了2个新加坡妹子,
看到了整区的阿拉西之后A指着樱井翔,“他来了新加坡!我有去!”B问生人怎样?
A“比电视看到的mini”妹子你……真相了我差点笑出来……
妹子接着说了当场旁边有个饭不小心在本人面前喊SO SHORT!!
然后被朋友敲了ww不知道YJX听见没听懂没,附带一提当日见面会大明星和我们只有一米距离
 
 
 
 
 
 
 
 
 
 
e3b0512c11dfa9ecfb3bc24163d0f703918fc136      
接上
其实……我忘了告诉妹子,浓缩是精华。
171还mini……但是我真的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2_500  
 
 
 
 
 
 
 
 
 
 
 
 
 
 
以前的我说过,如果你有早上起来不管多累还是心甘情愿的去的公司,
那么恭喜你,你喜欢这个工作。
但是,如果每天早上起来就在想理由请假推托,那么很遗憾的你不满意你的工作。
我可以告诉你,一年前的我每天都很开心的上班。
 
 
 
 
 
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醒。
 
 
 
 
个人很喜欢苏菲亚这个英文名,
名字最后一个字母是a的都挺喜欢的。
但是有些名字发音被朋友们表示太像印度人。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6_500  
 
 
 
 
 
 
 
 
 
 
 
 
眼镜这个东西
从我五岁就跟着我。戴了10几年了。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3_500  
 
 
 
 
 
 
 
 
 
 
 
 
 
不是360度无死角就算了……
人丑得让人想哭你就别拿镜头对着我了
出现在别人的FB照片里面会污染别人的页面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么缺德的事就别让我做了吧。
#乖,听丑女的话。
 
 
 
 
 
 
 
 
 
299c8dee1625c10a2cf53443      
他把童话编进音符里,
他把童话唱成歌。
 
 
 
 
 
 
 
 
 
 
 
 
 
好久没见的友人不知道从哪里弄来我的LINE…今早找我
他:好久不见!
我:发送贴图
他:你居然回复那么快!!你没工作?!
我:在宫缩……
他:………………
我:啊打错,在工作。
 
注:友人男。
结论就是他被我吓坏了以为几个春秋不见我就当妈了,
你不准骗我什么什么的…我很淡定的说,要追我还来得及的,
不过我有个拖油瓶了……
他:T口T
我:好啦不玩了= =骗你的
 
 
 
 
 
 
 
 
打字连标点符号都不用的女汉子,
居然去下载了表情符号在手机里。
我会告诉你其实之前为了勾搭樱花妹所以下载过
可是丢一边生尘了就删除了吗。
 
 
 
 
 
 
 
 
 
 
 
 
 
 tumblr_mseyoih5zZ1qixgalo5_500
 
 
 
 
 
 
 
 
 
 
 
 
 
 
昨晚梦到了小学班主任,让我参加全国华语笔试。
选择题50题不小心都被我涂对了,作文也写得过得去,
老师说,好孩子,给你拿奖学金啊。
之后糊里糊涂就订了第二天的机票,然后我人就在台湾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台湾我比你想知道好吗。
蓝后我认识了几个同学,我们在夜晚的雨天打篮球。
那个学校的格局此时此刻我还是清晰得可以画出来没有障碍。
起身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流出来了。
肯定是篮球还没打够不然就是去了夜市我还没来得及吃好料吧。
 
 
 
 
 
 
 
 
 
 
 
有个丧心病狂的弟弟
他勇于挑战各大病毒网站
以及研究各种长长长长的密码。
就在老娘放假的前一晚,他华丽的把家里的网络
锁死了。
没错,就在我打算好宅在家刷一天的网的时候,他手残做了这种事。
单是这个理由我就可以杀了他-  -
但是我居然笑着让他在公共假期之后有人上班了才找人来修理
呼,果然一个人的气度是随着年龄也有在增长的。
我是顶好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