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3)    

刚刚看了网友总结小时候为什么被爸妈打,
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是一板一眼的老实娃,老师说不准用计算机我就没用,
老师说书法不能用懒惰笔我就一笔一画的在广告纸上练字,练得满意了才写。
这样的我其实童年是个熊孩子,被揍得最严重一次是妈妈在讲电话我一直叫她,
她没理我就把电话线拔了……
老妈一气就直接拿了电话线教育我了,小腿小屁股都肿了。
有一次是画了姐姐的作业,老妈拿了衣架追得我跑去小伙伴家,还被抄了出来打。
现在想起来,要我是老妈我应该打得更加干脆不留情了。
 
 
 
 
 
 
小时候妈妈煮粥给我们吃
粥有猪肉的,鸡肉的也有鱼肉的。
然后放了个蛋
我喜欢那个黄黄的半生熟蛋黄
端上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小心翼翼的把粥扒开找它出来
然后摆好在12点钟的方向,小心不要戳破它
最后才一汤匙吸进去嘴里。
 
 
 
 
 
 
洗澡的时候你们会哼歌吗?
以前我一定会,但是现在老了,脸皮薄了不好意思哼。
主要是小孩子会跑过来:“阿姨,你唱什么歌?”
昨天因为老板娘请假,我刷了一整天的围脖和各大网站,
心情特别爽快,回到家再累也是呵呵呵呵的。
洗澡的时候就哼起了歌。
路过的人……不,是猪。
弟:你在唱什么?(貌似被我的歌声留下了脚步有段时间了
我:啊啊啊啊啊啊不许偷听
弟:你到底唱什么
我:fake plastic tree…
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
尼玛管得真宽老子喜欢唱什么歌词是老子的事
 
 
 
 
 
 
下雨了路人都从包里拿出伞,大小皆有。
我站在屋檐下让风吹起我的裤脚,冷眼旁观
遂,壮烈但不忘保持优雅的走入雨中,
有种言情小说的优美和悬疑小说的神秘感
风吹得我的头发遮住了脸庞
冰冷的水溅湿了我的布鞋
……
看什么看不就是忘了带伞出门比较狼狈你以为我想啊。
 
 
 
 
 
 
 
我的小外甥们小时候都很可爱啊…怎么长大了如此机灵
小的今年五岁,当年还是一个小豆丁,这孩子特圆润,而且头大。
多么搞笑你不知道。
我的教育方针就是,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需要一些历练。
他刚学会坐起来,看着他努力的坐稳,调整位置,坐的四平八稳,
我就会想:嗯,是时候了。
遂,一根食指戳在他的脑袋上,他就倒了。
每次这样做我都会笑到捶地,他就四肢一直挣扎要爬起一幅要哭的脸,
听到我哈哈哈哈哈哈,他也傻傻跟着呵呵呵呵。
同样的事情我也对他姐姐做过。但那家伙太机灵,
小小年纪就会知道我什么timing要给她历练,然后双手死死抓着我。
还有就是他们的舅舅小时候,刚学会走路,我差不多上幼儿园。
每次看他摇摇晃晃的“二蝶二碟(二姐)”朝我走来,我就拍拍手等他,
他挂着口水笑得那个无邪啊……
看他历经千辛万苦走过来,我就一把抱住他。
……
然后摇摇晃晃的把他放回到原本的位置去。
再然后,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张开双臂等他摇摇晃晃(再)过来。
多亏了我,你们的平衡力才如此超群,知道吗,知道就好,不谢。
想当初一个个如此可爱流着口水向我跑来的孩子如今都喜欢跟我对着干
我真是……真是……
 
 
 
 
 
 
 
 
 
公司隔壁来了新的公司
最近在装修,那个灰尘…那个噪音…那个烟味…那个人群…
每次路过or开门or就算没开门我都快被灰尘谋杀
不要这样对待一个病猫可以吗……
那些烟味也是……
最过分的是大楼有明文规定,所有工程必须在晚上7点以后才能动工,
为了避免影响周围正在上班的公司,却被这些人无视了……
还有在我们对面的邻居……这个公司是上个月才入驻我们大楼的。
上厕所没有冲水,结伴去霸占厕所隔间弄坏厕所的门和化妆台之类的
集体吃快餐然后垃圾都丢在电梯口
所以说邻居真的会对自身有影响,我虽然不是complain queen,
但我想迟早我会打电话去管理层爆料说那里的小姐粉底涂三层还有那里的老板垫鞋内增高垫。
走着瞧,哼。
 
 
 
 
 
 
 
 
她想起记忆里有这样一个小学同学。
他们除了交作业和考卷以外,没有什么交集。
不知不觉他们也同班了整个小学生涯。
他是老师们眼中的顽皮蛋,她是老师们眼里的好学生,
一个坐在教室前方,一个一直坐在最后一排。
毕业典礼上他们才有机会说话,
内容是什么,大概就是以后读书要努力。
然后又不知不觉,毕业那天已经快10年,出了社会。
这天的午后让人昏昏欲睡,她在办公室里随便google想要赶走睡虫。
脑海里突然浮现了一个名字
反正没事,就查一查吧,世界上成千上万人都叫这个名字
查了一下,果然成千上万的人都叫这个名字,
然后自己被自己蠢得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145  
老子现在的发型是俺一生中最喜欢的发型……
但是老子现在的脸是毕业来最巅峰……
圆得最巅峰。
俺只求头发您慢点儿长。
上次长了各种乱各种掉色丑到巅峰,
10月初去弄一弄它就浴火重生了好吗……
 
 
 
 
 
Karma Chameleon 
80后/90后的孩子们你有必要去谷歌一下这首歌
真的真的
小时候耳濡目染的歌妮绝对有听过
很多歌听过但是不知道名字
那天看阿拉西的节目听到这首歌我就从被窝里嗖的跳起来了好吗!!!
这首歌!!!!
然后我就疯狂被洗脑了
 
 
 
 
 
 
 
我谷歌过百度过
95年之前出生的孩子算是80后
“因为接触的多数是80年代的文化”,
“同时也接纳90年代的文化”
 
 
 
 
 
 
 
 
 
 
003 (2)-vert     
昨天我的男神卖身日,不,不对,是入社18周年纪念日。 
应了一句话,男神那么好,情敌那么多。
 
 
 
 
 
 
 
Casa2013.11 Page04
*1995.10.23*Mr Sakurai Sho,樱井翔先森,
要不是你卖身我们就没有机会看到那么可爱的松鼠,啊不,
是帅气的idol了。请注重健康,不要乱吃东西,吃东西别太快,没人你的。
 
 
 
 
 
 
 
 
这么一说
*1994.10.16*
070 (2)-vert    
这位也卖身了。19周年。
俺才2岁你就进黑社……哦不是进公司了。
我们国民偶像大队长,掌声。
Mr Ohno Satoshi,大野智先森,
虽然你还是被弟弟们欺负,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带领着他们。还有就是,钓鱼别晒太黑,
Line游戏要适可而止。
05  
   
 
 
 
 
 
 
 
 
 
 
 
 
最近看了安杰拉宝贝出演的电影觉得很可笑的是,这女人在唐朝居然可以是国色天香?
导演啊导演,杨贵妃快哭倒在厕所了好吗。
 
 
 
 
 
 
 
 
 
 
 
 
我认识的一群英国blogger很可爱,里面最出名的就是一对好朋友好闺蜜,
一个是家族遗传怎么也吃不胖的瘦子;一个是胖墩墩但是很灵活可爱的胖子。
大家别以为吃不胖的那个没有烦恼,在英国人的正常体重和身高中,她算是奇葩。
在读书时期经常被老师辅导,怀疑她嗑药什么的…呃
然后经常被周围的孩子取笑tiny,买衣服英国码最小的穿上都撑不起……
她说过,以前很讨厌不得不让她放弃喜欢的衣服的身材。
另外一个胖墩墩的是一个女儿的母亲,谁说胖子嫁不出去?
她有个爱她和女儿的高富帅丈夫,有可爱的女儿(真的很像她很可爱
上面的瘦子阿姨很喜欢她……
跑题了。
这位一样上街血拼,你们一定想一般胖子的大忌就是和瘦子走在一起,
错了
她穿14码的衣,还是最喜欢和穿6码的她一起出门,
她说过:”我买衣服比瘦子买衣服值得呢!一样的价钱,我的布料比较多!“
一个人的态度比起身材和外表都还重要。
我喜欢看她们两个的bo还有youtube,一群年轻blogger带来了很多正能量。
嗯,我和我女儿也一样,这家伙很瘦小,有时候看到喜欢的男装
她穿起来好像孩子偷穿爸爸的衣服,换我穿就很有气势。
同样的她穿短裙女孩子的小花朵,可爱又可爱,我穿起来像人妖。
找到喜欢的衣服虽然难,但是身边有这样的朋友更加难,
偏偏她食量大我食量小,我总是吃剩觉得浪费,她总是吃不饱,
我们一起出门就完全没有烦恼~
女孩子嘛,快乐最重要,您说是吧?
 
 
 
 
 
 
 
 
 
 
 
希望有看到这里的朋友,不论在哪里和考试战斗,
或者在哪个角落和工作打仗,
都注意好自己的饮食习惯,照顾好自己健康。
下次见面还是活蹦乱跳的,我们一起去吃大餐。
 
 
 
 
 
 
 
 
 
姨妈现在处于要来不来的状态
我妈端了凉茶来我房里…
”妈妈!喝下去如果明天你妹妹来找我我就死翘翘!“
老妈曰,你不是说不会来么…我就帮你请她来了。
……
刚刚说到珍珠奶茶,我表示姨妈快来了要注意。
”想喝就喝,不要管姨妈啦“
……
妈妈你快看!!!!这里有个损友!!!
 
 
 
 
 
 
 
 
 
 
今天同事喜滋滋的买了葡式蛋挞回来
请大家吃……
因为惧甜所以我pass了。
老板娘泡茶时问我,这个蛋挞如果去澳门的话经常看得到,
为什么马来西亚会有?
……嗯?<<我的反应
我差点反问,寿司在日本经常看得到,
为什么本地也有?
 
 
 
 
 
 
 
 
 
 
 
 
我一个不会料理懒惰学料理的女生
先别说嫁不嫁得出
到时没有先饿死自己已经该庆祝了。
因为我是那种懒得煮对吃也没有要求的味觉笨蛋……
给我干粮……我就可以活得精彩。(什么跟什么
认识一个阿拉西饭的日本妹子
妹子每天自己做便当带去上班,花样层出不穷。
我甚是羡慕甚是羡慕。
遂,假假把照片拿给妈妈看,暗示她我吃厌了面包。
妈妈说,你9点上班8点半才爬起来,
煎鸡蛋都来不及啦,带2粒鱼丸吧,水壶烧水烫一下捞起来就好。
……人艰不拆。
之后我到组织里求好友们安慰,他们不愧为我生死之交,
热心的建议让我快哭了。
鸟儿:“找个厨师嫁。”
我:“不嫁,跟着我妈。”
鸟儿:“去折磨其他家的孩子。”
…………
我是多么狠心才去祸害别人的儿子啊。
老子是有多狠心才交到你这种朋友呢……
 
 
 
 
 
 
 
 
 
 
 
 
 
 
 
 
 
 1111    
我不是不会下厨,是懒。
但是男神喜欢吃,30几年来一直秉持自己的信念,
娶老婆要娶个烧得了饭炒得了菜的。
作为迷妹,有这么一个高级吃货偶像很励志啊,想着只要会吃就好了啊……
但是情敌个个十八般武艺啊……附带一提刚刚提到的妹子也是红担。
但是但是我如果烧了厨房我妈会杀了我的,真的。保险没得赔的。
为了我的偶像,哦不对,为了维持我最基本的生活,
最后还是采取了宝贝女儿的意见,salad。
“有钱的时候买肉收着,放冰箱里可以存很久。”
对,月头买了火腿收在冰窖,哦不,冰箱,然后每天做沙拉……
……
这种努力耕作收割了拿去市集换了银两买些肉回家
收起来,以后慢慢拿来下耕作的菜,可以吃上两三个月
突然有种古代人的感觉。
 
 
 
 
 
 
 
 
 
 
 
 
 
 
 
 703caf345982b2b72ef7935531adcbef77099bb4  
现在很想挑战圆框的眼镜啊
但是圆框的和我的脸重叠啊
 
 
 
 
 
 
 
 
 
 
 
 
 
 
 
 
     
 
……今天24号了
我昨天一下打了20篇瓦靠我怎么那么多废话
*请专心上班。
020  
昨天我抽风团发新专,那个销量实在是嚣张……
BEAUTIFUL DEFORMITY2
同时我的gaze也发了……
吓哭了榜眼和探花。
(同样5个人我喜欢的人是……差别有多大OTL)
 
 
 
 
 
 
 
 
 
 
 
 
 
 
 
此刻的我,只有以下故事中的BF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BF问GF,吃什么,GF娴熟的答,随便都好!
BF就说去xxx,GF就说不要啦,这样那样,
然后BF又再说,去xxx吃吧,GF再答,那边的xxx不好云云
……BF……那你选吧
结果GF娴熟的答,随便都好!
……怒掷拖鞋。
 
 
 
 
 
 
 
哈哈哈哈哈哈
刚和银行经理Yean,通电话,她介绍新下属帅哥一枚,叫Dell。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太多港剧所以给自己取了个电脑牌子名……
本来觉得没怎样,但是不小心在电话中把他们俩的名字放在一起……了……
结果我笑了足足30秒一路笑到厕所扶着洗脸盆还在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
 
 
 
 
 
 
 
 
 
 
 
 
 
 
 
   
  tumblr_mlth6nhQne1qm3h6go3_r2_250    
我要和二宫和也妈妈一样,
把孩子培养成人人爱慕的大star,
争气出息,写歌给我听,而且大卖。
×credit to 嵐の奇跡@tumblr×
 
 
 
 
 
 
 
 
 
 
 
 
 
 
 
换了一台电脑就不知所措了
认床认马桶认枕头…各种各样都有,有没有和我一样认电脑的……
比如习惯了在公司刷围脖,回家就不会用电脑刷……
顶多也就用手机
比如习惯了用家里的电脑看戏,用别人的电脑看戏脑海里却不是剧情
而是:怎么样把这整部戏装到pendrive带回家……
类似的比如不胜枚举,求方法克服。
 
 
 
 
 
 
身为一枚小员工,本人精神的修养情操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面对外界的一切诱惑都犹如穿了防弹衣一样,
拿起价钱标,放回去,拿起价钱标,放回去,拿起价钱标,放回去……
这种轮回一天会上演好几次。刚开始会觉得自己仿佛身在地狱历练般难受……
清心寡欲久了,脑电波就稳定了,不受外界影响,尽量沉稳。
久而久之心态上便会和寺庙里自称老衲的那位一样了。
无法撼动的内心世界…………………………((太太,新专辑,来一发啊
1379292_10151932171932229_1937270901_n
 1391775_10151932171862229_1375314641_n  
 
 
 
 
 
 
 
 
 
 
 
Yaki难得诗情画意:
想起你在夕阳下奔跑,那是你逝去的青春。
我说
想起体育课必定姨妈,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036
刷围脖看到一个日饭去了队长之前去的店,
店主奶奶说不太看电视所以不太熟悉阿拉西,
看见队长人小小的但是长相很漂亮很礼貌,
身边跟着好多的staff,好像公主一样<<<<
公主!!!说你像公主!!!!卧槽差点笑得我摔椅子
  
 
 
 
 
 
 
第几篇了……
昨天一口气打了20篇……我丧心病狂。
现在加油一下下说不定可以破30……
(这篇真的没有篇数目的嫌疑,相信我。)
 
 
 
 
 
 
把弟弟跳绳的绳子弄断了。
偷偷绑好放回去的人不是我,真的。
然后继续跳,边跳边得瑟,
能够在弟弟那储藏室般的狭小房间跳绳的自己是多么了不起。
了不起得都想用脚掌来鼓掌了。
运动晚上可以睡得和猪一样。
失眠问题就解决了这一点我深感欣慰。
 
 
 
 
 
 
 
 
“如果不能想象你的本命蹲马桶的样子那就不是真爱!!”
……我立刻脑内了。
………………
呼,好累。
完全没有困难好吗,要我画出来也可以好吗。
(从小美术老师评语:想象力太好)
 
 
 
 
 
 
 
从上面那篇汇生出来的,
如果有人求婚,要表示对对方的感情是认真的,
该这么说:
我连你蹲马桶的样子都很爱,你嫁给我好吗?
新娘3秒GET。
 
 
 
 
 
 
 
我说
养老要移民去纽西兰放牛放羊。
好友全部赞成
正当我脑内了一下我的牛羊群们欢乐的放开胸怀奔腾在大草地上而我在和我的牧羊犬玩抓抓的时候
yaki杀了一句:纽西兰好!!我喜欢那的羊肉牛肉!!!!
…………
……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