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話說話說我換新頭毛了

誕生在世上20載,我的頭毛出了名的很直,不要以為我在炫耀,如果你有一頭直頭髮直到很扁很塌,你或許覺得還好。

但是如果你有大餅臉,那樣就很杯具。我用過洗手液洗頭,髮質不變,只是脫髮,於是強制停止XX

我自己告訴過自己,20歲之前不准自己染髮燙髮,現在20歲了翅膀硬了,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燙卷。

燙出來效果?一張圖片告訴你:

未乾--Eason

半乾--道明寺(kyaaa馬子俊!)

set起來--山P (by 阿鳥)

戴起頭帶洗臉--費德勒

……

第一天上班我一夜睡不著,因為我從小到大都給人直發的印象。

老闆娘的反應最最最誇張:“好好看!!!!!ANGEL!!”<---ps爆出一句英文=  =

我回想一下,我們聖誕節卡片上的angel…………………………。face palm.

同事去了日本回來不認得我了我會告訴你嗎。可愛的同事去京都帶了個櫻花髮夾給我,結果說:“可能你用不到了……”

不好意思。

 

 

還是一樣

我要感謝一直以來照顧我的Enya恩雅。

多少年了啊,她比我理解我的頭毛,並且知道什麼是適合我的。

我一再強調,我很懶惰,不會打理懶得去管,讓理髮師為難了。

現在當了店長,繼續支持。

hp : Fabric Hair Lab

 

好久沒有用自己的電腦更新了

一邊打字穿插圖片的感覺就是

我說過我的身體裡的時鐘從看見東京鐵塔的那一刻開始,就跟著那個時間帶跑了

雖然我省在赤道,但是我很愛夏天。

夏天是我最high的季節,因為雜誌很多比基尼美女,因為夏天的花田被陽光折射得很漂亮。

因為夏天撈金魚,因為夏天戀愛,因為夏天有日本浴衣,因為夏天有花火,因為最代表日本的是夏天。

 

 

 

096  

 

 

 

頭髮長了長了

我無法回憶起當年是怎樣忍耐我的及腰長發的

dress : French Vintage

denim : MEN‘s (bought when i was 14.)

很喜歡這套很vintage的服裝,但是怎麼也找不到鞋子……

 

 

 

005  

 

 

第一個星期 : 剪短 + 染色

單是剪就已經花費了不少時間,我敢說剪的時間比我上色還要久,

因為我要求的長度要配合上一次剃掉的部分的長度,於是我的理髮師建議我剪layer。

後面看起來是一顆栗子哈哈哈哈哈哈

不少人說很披頭士。

主要是因為我的頭髮太直太直。你可以看得出來。=  =

這個效果出來以後,理髮師在嘆氣:“你的頭髮實在太直了…燙卷比較好。考慮好了要不要燙再過來吧。”

我說,好。

 

 

 

013  

 

 

 

太陽光照射的彩色是這樣。

顏色--->我要求最亮的顏色。

沒有漂,最亮只染一次,出來這個效果我算滿意了。

 

 

 

009  

 

 

 

 

燙好出來我身邊的鳥和她的表妹都嚇到

坐在那裡好久的我整個都已經出神了…

直聽到“超卷!!!!”

我才望一眼鏡子…………

請自行想像e神的捲髮造型。

鳥的表妹:“哇靠 很像很像帥哥的日本男生”

我經常聽到周圍的人說,捲髮一個不小心可能變auntie。

我像男生,而且是帥哥,應該不算失敗吧哈哈。

 

 

 

011  

 

 

 

吹乾中。

理髮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

用雙手把一個人的整個氣質都改變了。

最後修剪部分,她說最近去新加坡看了日本理髮師的講座,一直想要嘗試剪看看。

可是沒有人給我剪……

我說,你剪吧。

劉海短了

成了日本小妹妹風。

 

 

 

“你每次剪頭髮都閉眼睛哦。”

“嗯,習慣了啊。”

我喜歡完成後才打開眼睛,

看到一個新的自己。

出來的效果很滿意,整個工作室都是歡喜的氣氛,

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

自己情緒也高了起來。

恩雅心血來潮,給我畫了腮紅。

拍下歷史性的一刻

 

 

057 (2)  

 

 

 

 

ps :幫我把眉毛給漂了,因為普通染髮劑對眼睛不好,所以她用了自己美國買的染毛膏。感激

拍出來就這樣。

(字是自己後期加上-日文smile :)

我不是模特兒,根本不會面對鏡頭,結果攝影師兼我的理髮師像逗小朋友一樣逗我……

這回真的笑了。

看,眼睛都不見了。

 

 

 

 

回家。

040  

 

 

520

小外甥女7歲了!

感覺上不久前才和她媽媽帶著她去買娃娃衣。

小時候最興奮的就是,每年有多一根蠟燭。

小時候家裡沒有錢,我的生日11月,弟弟12月。

在我生日的時候,拉著爸爸的手走路去家附近的蛋糕店選蛋糕。

我們一起吹蠟燭。

 

 

 

 

 

 

 

 

 

 

 

 

 

049  

 

I LOVE

S U M M E R

shirt : Cotton On Men's

shirt : ?

sandal : Bata beach

denim shirt : zakka ya 雑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