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709-134110  

 

 

 

 
拔啦拔啦拔啦~
鸟儿来我家
拔啦拔啦拔啦!
因为拔了智齿我的发音史上最搞笑。
重播一首歌给她听,鼓励她去修理她那口烂牙。
真的朋友,我是真心为你好。。
岚的all right被用来催眠…………拔啦拔啦拔啦拔啦
#你感受得到朋友的用心良苦咩#
 
 
 
 
没有什么好可怕的,拔牙。
因为这世上还有一种东西,叫照胃窥镜。
 
 
 
 
 
弃暗投明
这句话用来形容拔完智齿饥饿了整星期的我
在走出黑暗以后迈向大吃大喝的光明前程。
 
 
 
 
 
有些人就无声无息的走入你的生活
然后又无声无息的走出去
有时候你会因为一些小小事情而发现:
咦,原来这个人有存在过。
 
 
 
画画
小时候就不觉得自己多么喜欢画画
因为我很忙
忙啊,隔壁的叫我踢足球,后面的叫我打游戏机,
对面的叫我丢弹珠,可是我的卡通要播了。
完全没有安静下来一个人乖乖画画的印象
但是,你知道吗?
我小学时候上课画的画一直被贴堂,
说要领什么的也不是,老师在成绩单上有写过:
专心做事的时候会太投入。
我有个坏习惯,不喜欢在美术课的时候在班上画画。
每次都是拉着旁边的,后面的同桌讲话。
美术课=讲话课,经常被骂
如果真的没办法,老师实在太凶的话就硬着头皮画草稿,
然后回到家上色
……回到家拿出了在学校画的稿子又总是不满意
结果都是重新画。
有个很会画画的弟弟,这孩子从小安静,比起我的火爆。
他很容易坠入自己的世界里,画出来的画往往令人惊喜。
好比如,老师说,画狗,班上其他同学都画小狗,小狗的大头,小狗一匹……
他会画在散步,在花丛里玩耍的小狗。
我从小到大都还在怀疑他有自闭症。
有了这样一个弟弟,我就不怎么想要主动去画画了,
这个人的衰样就是别人有的都不要<-----
直到长大了,上了中学,没机会画画了,才渴望得到画笔。
这时候才发现生疏了生疏了
自己那个时候就已经扼杀了渺茫的,会画画的感觉。
不懂得画画,但是很喜欢有色彩的东西。
颜色什么的,是这个世上最美好的礼物。
 
 
 
 
 
最近的天气有点儿过份
开了冷气觉得没feeling
不开冷气迟早变成韩国烤肉
到底是怎样
……请半天假去拜神求雨……?
 
 
 
 
 
 
 
 
注意
吸引大人的注意。
-----这种事我没干过
早上,天还没亮,自己起床,准备好了要去上学,才叫醒妈妈。
考试,小学时候别人要把考试范围交给父母督促学习,
我只把考卷交给爸爸签名。
幼儿园时候便当袋子绑不好,自己发脾气,结果是隔壁桌的印度女孩教我怎样绑,
上课偷偷自己在练习怎样绑便当。
补习,没有报过补习班。学跳舞,音乐,画画?
我从来没有向父母要求过。
拿了A就要奖励也没有,要大人称赞的时候也没有。
叛逆期旷课逃学引起家长注意,我没那个胆子。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自己长大。
渐渐的才发现,自己内心是很渴望被大人称赞。
哪怕一句,你辛苦了,也好。
妈妈总说,自己亏欠我很多。因为没有出声,她便觉得我都很好。
好好的自己去玩耍,自己写作业,自己考试。
没有人知道,这个安静的孩子长大后想要支撑这个家,
她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的想要保护这个家。
如果日子可以重来,我想要拿着我的100分考卷,
去跟爸妈撒娇,
要他们说,你真了不起。
 
 
 
 
我吹着海风经过你的身旁
空气中残留着发香
-----好歌好歌
最近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清晰
我们说好的海边游玩呢…………?
 
 
 
 
 
 
我打的稿子都是在上班时间打的
所以内容的时间带都乱七八糟
就比如开头我说拔牙
现在打这一篇我已经拆线了噜
话说昨晚刷牙,因为害怕碰到伤口,所以一直都在避开右下排的牙齿,
昨天心血来潮/发了神经,觉得,唔,牙齿脏了该洗洗刷了。
于是乎,一把牙刷蘸牙膏就刷了。
在这里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不是淑女。
淑女了一个星期终于得以解放,我很豪迈的刷起了我的大白牙,
漱口啊,就喷血了啊,木有看见啊,因为不痛啊,于是继续刷啊
一直注视墙壁上在散步的小壁虎导致忘记要低头思故乡啊
结果咽口水才觉得怎么这种味道啊。
尼玛,好像爱德华啊满嘴是血
一个人半夜一点在洗脸盆边惊慌失措大约10分钟果断去睡觉。
心里安慰自己,能吞多少是多少,说不定可以循环,总好过全吐进洗脸盆,
怪浪费的。
 
 
 
 
 
永远不要猜测一位家庭主妇的脑袋里装什么,尤其是操持整头家几十年的主妇。
我家一位丰圆玉润的主妇,她脑袋里有一千万个七仔。
某天中午大家坐下来一起吃午餐,主妇大人煮了汤面线,
我歪着头用半边脸很努力的吸着面线嚼着面线。
这时谈到了有个外国友人,想让我带着去看看本地的城市是怎样的,
主妇很自然的说一句,让他买车给你呗。
瞬间我的茄子差点卡在喉咙。
这…故事的转捩点?
你这什么观念?我问。她答,你没车怎么带他出去走?所以他出车很合理啊。
我冷静的问,那车子归我名下? 她也冷静的回答,要不然归我名下?
……
谁来帮我告诉她,这哪里合理了……
还有一个
昨晚我回到家打开冰箱,看见一盒冰冰凉凉的龙眼,颗颗晶莹剔透珠圆玉润的和我招手。
我顺口说,这龙眼谁的啊没人吃我吃了啊。
厨房传来一个声音,啊,那是老婆婆送的红毛丹,吃吧。
红毛丹什么的,管它的,我也没在意,敷衍的说,谢谢婆婆,开吃。
吃到一半老妈出来,看着我手中的盒子说,不知道罐头红毛丹好吃不……
…………
我:“这是龙眼。妈妈。”
妈妈:“你傻啊,龙眼这么大?红毛丹好不好。”
我:“…………罐头红毛丹?龙眼。”“红毛丹”“龙眼”…
“红毛丹”“红毛丹”“红毛丹”“红毛丹”“红毛丹”!!!!
“龙眼!!不要死死咬住它的大小跟我争论!你歧视大颗的龙眼啊!!!里面塞了凤梨啊!!不是它大颗啊!!!!”
妈妈很激动,她说,你这孩子没吃过红毛丹是不是哎哟
……
我精疲力尽的,收起盒子,抓起毛巾,去洗澡了。
在洗澡间里隐约听到有人嘀咕,“真的是龙眼……?”
 
 
 
 
我想给你一片花海,不想只送你一束花。
我会给你一盒水彩,不会要你不准画墙壁。
我想烤蛋糕给你吃,你在旁边帮我拿鸡蛋。
我会教你在鞋带上打蝴蝶结,就像我母亲教我一样。
我想带你去公园,和小狗大狗们玩耍。
我会帮你剪头发,你喜欢心型还是云朵?
我想教你认识字,然后每年写生日卡片给你。
我会让你拥有玻璃弹珠,那些会是你长大后的美丽回忆。
我不想当母亲,当个母亲很不容易。
所以我只好幻想以后自己当上母亲会是怎样,
所谓的母爱,亦不过是如此。
就是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
 
 
 
 
 
 
现在本人已经进入半昏迷状态。
连续2个星期的失眠,破坏力不是盖的。
失眠了白天还像打了鸡血般精神,其后遗症,
现在降临在我身上了。
 
 
 
 
 
小时候姑姑阿姨妈妈喜欢让我穿公主裙,
还很小的时候我不晓得抵抗是什么,能吃的吗?
于是就任大人们摆布。
后来等我大一点,我开始意识到在我的头上打辫子蝴蝶结是很噩梦的一件事。
什么灯笼群泡泡袖亮晶晶,全部被我藏在……隔壁房间旧衣服堆里。
这个秘密我死守至今:X
我开始自己穿衣,结果出门玩耍的时候收到了其他小朋友给的礼物。
……而且都是女孩子送的。
最有印象的是和姐姐去书局,我四处跑跑,结果和一个扎2条小马尾的小女孩玩了起来。
临走前她给了我一把小扇子,美少女战士的小扇子。
现在还能回忆起她穿的是白色的公主裙。
很珍惜的带着到了小学,扇子曾经断过,我让妈妈给用火溶了又接回去。
话题偏远了。
爸爸让我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裤裙,他让我穿,妈妈看起来女儿有穿裙子,
女儿实际上穿着裤子,皆大欢喜。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世界上未必所有事情都要100%的黑,或者白。
只要大家都开心,那灰色也行。
 
 
 
 
 
 
我有一件褐色的西装,也有一件黑色的西装。
19岁生日,作为礼物得到人生第一件西装外套。
西装什么的,这种东西比短裙让人热血啊。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有个熊妈妈,她专业洗衣40年啊,
都是手洗的啊,买台洗衣机给她,她居然质疑洗衣机的能力质疑现今科技的发达了啊
她说这货洗衣她不放心啊
我的西装,现在非常好穿要归功于她,
各种洗搓揉捏拍啊。
我也想学发哥那样,迎风披上我的西装外套装装大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