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认识一个叫Jay Chou的家伙,请你耐心看下去,你会觉得很长,但是我却觉得,给我几张稿纸我都觉得,

写不够。
他是我读书生涯的回忆。
当每个人都忙着追F4追流星雨的时候我发现了他
一整首歌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但是旋律朗朗上口
找到他的cd不停跳转,重播,那几首。
2003年我11岁,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第一张专辑
葉惠美
永远都记得有一首前奏,歌词很漂亮的<晴天>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
这张专辑没有一首不好听。
或者是说,没有一首我不喜欢。
和同学去书店走长长的路,我们一起哼着<以父之名>
比赛谁rap得快。
接下来一年我小学毕业,每天都忙到无法喘气。
专辑未发行就拜托朋友买了盗版。
你敢说你没听过<七里香>?
继上一张葉惠美,这首同名主打把JayChou这个名字推向顶峰。
连演唱会都嚣张的叫<无与伦比>
这些美丽的回忆很华丽,那个站在台上的身影遥不可及。
称霸各大排行榜的辉煌纪录仍然历历在目。
周董前周董后,一代音乐王者,谁与争锋。
但是最美丽的回忆,
还是在每天清晨,昏昏欲睡的搭巴士去上学,
漫长的路途中听到<七里香>的前奏,
脑海仿佛有片青草地。
“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capture-20121214-110042
 
 
 
或许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曾经成就我的美丽回忆。
那些美丽的音符出自一个骄傲的音乐人
现在我没听周杰伦了,好像一首歌被按下“暂停键”
我的回忆被停留在当年。现在,各种江郎才尽的说法满天飞
要我说,我不相信这家伙会江郎才尽,
就因为他热爱音乐,热爱音乐的人永远有写不完的旋律。
我还记得当年的零星回忆,那个耀眼的歌手
那个最初的,害羞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周杰伦。”
 
 
 
 
 
 
 
arrow
arrow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