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al

bridal2

bridal3

bridal4

bridal5

bridal6  

 

 

 

 

 

 

 

 

 

华人有一句话:

女人当新娘和当妈妈的时候最美

 

当新娘一定很紧张

你以为只有你会紧张吗

新郎更紧张

 

 

昨天参加了Ms Bird的化妆学院毕业比赛

这次她拿到的题目是“新娘”

我有参与一点点筹备

鸟小姐经常和我分享意见

我也提供所有我所知道的,能够帮忙的

我起初以为大家都是抱着轻松的心态

因为拿文凭嘛,而且选婚纱试彩妆都很快乐啊

可当我昨天真的到了现场

觉得大家都费劲了力气和全部心思

 

 

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新娘模特儿我感动得

说不出话来

 

 

时间很长 看着一个个穿着婚纱漂漂亮亮的模特儿我在想

难怪人们都说新娘最漂亮

可惜大家都是模特儿

如果是真的新娘一定更美丽

就算没有无敌的彩妆最美的婚纱

就算有点胖没有太漂亮

就算不会穿高跟不会下厨

你却知道

有一个人会包容你

会跟你吵架斗嘴

会觉得你漂亮

会帮你提婚纱

会在红地毯的尽头等着你

会紧张得手心冒汗的等你一句

I Do

 

 

 

 

上面的图片是从微博看到的

很感人

新郎

要好好珍惜你的新娘

她希望自己最漂亮的嫁给你

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

女孩子从小都有一个梦

看见自己穿上美丽的婚纱

希望你能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

新娘

新郎费心苦心才把你娶回家

有了他你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

完整的家

你会知道当你跑到路的尽头

会有一双手把你接好

 

 

 

 

 

 

 

 

 

 

 

 

 

看到这里

你会觉得我很想当新娘吧?

没错7

小时候我也想过做新娘

可是现在的我比较想当摄影师=   =

很屌对吧

因为因为我喜欢看新娘嘛 扭

(不准撒娇)

再一次觉得化妆师好厉害值得崇拜

把新娘打扮得好漂亮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