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中元节快乐=  =

(除了这个想不出其他问候但是偏偏就是想讲什么快乐的人)

 

 

距离上个星期泻肚子事件一个星期3天的我

今天又泻肚子了

我坚决认为是保健品在排毒

老妈却死死咬定是我昨天吃的不干净

我:“(换好上班衣在床上打滚)啊啊啊啊肚子痛妈妈TAT”

老妈:“(拿药酒)你昨天吃了啥??”

我:“……妈妈煮的菜。”

老妈:“……”

 

我容易么我

好不容易买了新的高跟鞋想要出来摇一下

难道要我穿着高跟一直跑厕所?

2,3年了没有穿高跟鞋的日子  远目

我会摔倒么

 

 

我最近做梦真的不必本钱

而且都是恶梦

上个星期我梦到女儿的阿嬷过世

她还托梦给我= =说她孙女朋友不多了要好好照顾她

我哭到半死

后来我醒来还处于迷糊状态

再睡回去又梦见我自己开房门

看到门后站着多一个我

我靠

史上最可怕恶梦

女儿告诉我她当晚也做恶梦

梦到阿头车祸死翘翘

我说我梦到多一个我

她:“xx 你的梦真的很可怕”

……这是什么意思

 

 

一个我就够可怕了何况多一个对不对

 

还好只是梦而已

阿嬷还是老当益壮阿头还是牛一样坚强我也没有分裂…… 

然后昨晚我一直睡不好

半夜我梦到了我自己怀孕了

前不久我姐姐才诚恳地告诫我嫁人要三思怀孕要谨慎-   -

我才推崇买精子怀孕什么的

16岁的我就开始打算自己的乐龄生活

快20岁的我就已经开始担心不想结婚的我老了没人送终=    =

……

结果我就梦到了30多岁的自己买X子受孕

后来我就起来了

我听说不管男女,梦见怀孕都是好事,

注意,是怀孕不是孕妇啊

后来上网看:

代表之后的日子会顺利

钱财会来

本来很惶恐的我看到这句我就那个高兴啊

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