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双手,

抓住梦。

 


  paradise_kiss_1_by_setsuko241211

女主角 早坂紫 

 

 

 

 






 

 

 

 

pg01

男主角  小泉ジョージ

 

 








呼 长舒一口气

我终于把这部电影看完了

……话说我囤在书架上已经囤了几个月了。

 

Paradise-kiss

高中生早坂紫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平凡生活,

唯一的目标是能够考入大学。某天她在上学途中邂逅了矢泽艺术学院的学生永濑岚,

由此进入了他与同伴们所在的沙 龙,并结识了以成为顶尖服装设计师为人生目标的高傲男子小泉让二(佐治)。

在被对方的才华和自信彻底征服后,紫不仅接受邀请担任了他们学园祭时装展的模特,

更在与这群表面怪异内心却真诚可爱的朋友的交往中,逐渐改变了对人生的看法,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

 

 

男主角是向井理,女主角是北川景子

瓦哦卡式不错

这部电影来自漫画原著--Nana的作者-矢沢愛的漫画《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我很喜欢这个作者

记得以前一直在追nana的漫画,故事写的是摇滚<---中招

Vivienne Westwood<---倒地

当时我看杂志看到此电影居然是翻拍自她的漫画的时候我那个兴奋啊

这本漫画我没看过不过以她的画风来看,绝对品质保证

om   

向井理

我觉得这家伙的角色选对了

身材气质都符合

之前我对他真的不感冒 可以说是不想交集=  =

现在真的被吸引了 或许我是被小泉譲二吸引吧

喜欢那天才的骄傲 和看透一切的自信

面对爱一切都瓦解的玻璃心 

“实现梦想不是看你有沒有天分,

而是看你有沒有用力去抓,

沒有用力,你什么都抓不到。”

yukari  

她很美

真的很漂亮T   T我都快哭了

好可爱

除了这些我讲不出别的了…

“决定我生存意义的是我自己。”

kiss   

 

不好意思

虽然我脸皮很厚

可是看到人家亲亲我居然害羞了<----你这个猥亵的大叔走开

整部戏我觉得最好看的应该是这里……=   =

那种为了实现梦想,各自努力,

男主为了梦想选择远走他乡。

而女主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为了让男主看得到她,很努力让自己出现在杂志,广告,媒体

3年,她对他的思念从来没有减少。

当她到纽约公干的时候,一个人在街上躲雨无意间找到了他的工作室

世上就是有种东西叫缘分 摆脱不了

她踏上阶梯,熟悉的布置,看得出平日忙碌的场景,和当年一样的熟悉感

一阵风吹起,

她看到了压在设计图纸间的杂志……

居然是3年来各种各样的她的脸。

Paradise Kiss image 15  

这就是小泉从5岁开始设计制作的衣服们

他说他要让最重要的人穿

2 

PARADISE KISS的成员们

他们以天才设计师小泉为主干,一起设计品牌---天堂之吻

c631b9da   

 

一个毒舌冷酷唯我独尊的设计师,和一个不知道方向迷了路的女高中生……

完全不怀疑作者的原著可看性

我一直想收集漫画的…………………………

可是在新加坡看到

啊 好贵  捂脸

我觉得漫画被搬上大荧幕多少都和原著有点差距

看看漫画的画风,再看看电影的还原度…

我只能说喜欢漫画的人不要太苛刻

电影只有1---2个小时

你不能要求百分百把漫画里的细节剧情全部呈现

有不少地方我觉得还不够细腻的

不过还好看着还满意 我没有立刻拍桌关机

 

Yui_Paradise_Kiss 

主题曲/插曲都是 YUI作词作曲的

超好听

当初,我是在日本杂志《ZIPPER》看到漫画映画化,主题曲

是她唱的

立刻上网去听了

……老实说我是因为歌曲好听才对戏有所期待的不骗你

因为我实在是害怕了,害怕完美的原著漫画被毁----幸亏没有!

主题曲:HELLO~Paradise Kiss~

很可爱的歌曲,歌词讲述恋爱的女生

不懂歌词听旋律都很happy,每次去唱K朋友都说喜欢的歌曲。

插曲:YOU

这首我就比较中意,很有意境,根本是为电影量身定做的

“没有自信什么的,大家都一样。”

“不管是怎么绚丽的灯火,也止步于镜子前。”

不过这首歌播放时间超级有限,最后他们亲亲那边才播那么一下子让我郁闷。=  =

那个意境啊……

 

 嘛

总之如果你最近找不到戏看的话可以去瞄瞄囖

 

 

adieu~

**《ZIPPER》是日本原宿系的服装杂志。我看了好几年,最近好像没卖了,

有谁知道下落的吗?难道停刊了?

 

 

 

 

 

 

 

arrow
arrow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