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16_10151118123122229_1499066945_n

calm down 

and

grow a mustache.

 

 

小时候我以为我长大后会长胡子

像品客叔叔一样的胡子。

 

后来我还问爸爸怎样才能长胡子

爸爸告诉我,不可能的事

我没有沮丧多久

因为后来的后来我对品客叔叔失去了兴趣

我开始喜欢数码宝贝和爆炸人外传。

 

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来看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从这里看下去,她好像一个人。--东邪西毒

 

 

 

 

 

 

 

 

 

你问我最近怎样?

我他妈的好的不得了啊活蹦乱跳还长肉

只是放假4天泻了2天而已

都是阿叁鱼头惹的祸

之后我依然乐颠乐颠的去新加坡玩耍

现在的我好久没有一个人去流浪了

这天我到地铁站发呆

连续搭了几站都被挤得像瘦了5kg

这一站反而没什么人

只有我一个和身边一个拿着装了蔬菜袋子的阿嫂 

我就干脆坐着发呆了

我一边偷瞄她,一边认真思考人为什么要吃饭的问题。

当我想着人不吃饭不死的话多好的时候地铁来了

后来我扫扫屁股上车的时候愣了

----满箱了的地铁如何才有小女子的容身之处?<---小女子?

正当我考虑要不要放弃上车的时候

'doors are closing'响起,我被一股反地心引力给拉进了车里-  -

 

……不可思议

我撞上一个温暖宽厚的胸膛,身后的鼻息近在咫尺,我的心脏和兔子一样快跳出口腔,

身后传来一声低沉好听的嗓音:“小姐你没事吧?”……

 

 

……………………你以为拍偶像剧咩  挖鼻孔

我整个后脑撞上一个下巴

脚下踩着一只沙滩拖鞋

思绪像回旋标一样飞回来的时候我在想

幸亏我今早没偷懒,有洗头……

……应该没怪味。

之后听到一阵闷笑,那群红毛在笑

当中一个漂亮姐姐靠着扶手问我还ok不

我才反应过来是他们其中一人把我拉进来车里的

罪魁祸首:“我看你在发呆门要关了所以帮了你一把”<他说'U looks blank..then i dragged u in'>

我:“……谢谢”

我当时表情有那么呆么…这种挫败感是怎么一回事

我在思考人参问题呢你说我发呆你礼貌去了哪里

就这样我零距离(尼玛真的是零距离我觉得我要伸手去拿手机都会摸到不该摸的部位啊啊啊) 的

和他们聊起鱼尾狮美不美沙滩漂亮不漂亮satay好吃不好吃

我曾经说过我的外国人缘很好

因为我长着一张旅游宣传大使的脸?一看就觉得我的国家很多美食?

这群年轻人目测27,28。可是他们说起这是毕业旅行的时候我很郁闷

……高中毕业?大学毕业?不许说是初中毕业我会吓哭的-  -

英国人果然营养好。 

他们问我马来西亚好玩不,打算可以过条河来玩耍

我们很艰难的用我残破的英语对话,还要避开吵杂大声讲话

引来不少侧目

你以为周围会安静下来看我们么 你错了

周围的人们听到我们聊天那么愉快大声,他们觉得不可以输给西方人

于是嗓子更大了

我不能生活在西方社会,真的,我受不了他们的肢体接触

车上很挤我知道,我的背已经靠在人家胸膛了

……确切来说我一直辛苦保持一毫米距离而他一直往我靠

听不到我说话就直接把头俯下靠那么近

我顿时晕旋了 在心里默念心经

天知道我最怕人家突然靠近我的我会忍不住一掌拍下去

到时候不要怪我啊啊啊啊自卫反应嘛

离开时我终于有机会有荣幸抱一抱那个美丽的小姐

一个字 爽

 

我觉得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开朗很阳光,侃侃而谈

从谈话中可以了解各种文化

这也是为何我会喜欢和外国人接触而不排斥的理由

虽然很靠近,但是我知道那位兄弟是帮我挡开了其他太接近的人

(不然我早就下车了) 我要谢谢他。

主要想表达的是他们西方人的绅士风度吧

就算接近你也不会让你觉得很不舒服

曾经有朋友表示她们害怕男人太靠近

长我这样的都有人X骚扰了,何况是我那群娇滴滴的姐妹们

有时有意无意会太靠近女生,或者拿眼神乱瞄…

不是性别歧视啊 一些而已 我们遇到过的

男性同胞们还是很和蔼很可爱的。

 

 

就算不知道彼此的名字,只知道对方来自哪里,

短短的10几分钟旅程我很快乐,

不管他们快乐不快乐,反正我很快乐~

我要下车的时候他们问我怎样去看夜景,指好路之后

我离开前,他们抱了我一下,说很高兴认识你。(好窄的拥抱

这种情况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我的体质就是吸引外国游客问路的,我脸上一定写着各国语言:

“啊亲爱滴来自远方的朋友啊,我很善良,你问我路吧。”

我一个人走新加坡的时候经常被外国人问路

……明明我也是外国人

可能我学习语言的用处就是在这儿吧回报社会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留下联络方式?现在科技发达,twitter,facebook…

我觉得我就是喜欢这种萍水相逢的感觉

加了facebook你又想怎样?

每天找人家聊天?挂网等人家上线?

或许我只是不希望破坏我们彼此的一面之缘

不去看清楚的,外表总是最美丽

还有回忆的空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事就喜欢去游荡-  -

或许在其他人眼里我就是很闲的那个

所以抓来问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