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04-11_17.03.jpg    

这是我上课回家会走过的路

this is the s treet eve ry t ime i pass by aft er my class.

これは先生の家から見える風景。

 

很旧是吧?

really old, is it?

古いでしょ?

 

上课之后的心情跟它一样

my e motion bec ome    lik e this s tree af ter clas s.

私の心はこの道のように

 

平静

peaceful

平和。

 

==============================================================

 

 

 

 

今天难得不像星期天的星期天= =

因为明天公共假日

我欢喜的装修了我的BO

对抗那恼人的网速 阿门

我的电脑在为我服务连续5年20hr/day之后

正式宣布死亡

ICU都不收了QAQ

这让没钱的小上班族的我很难过

再来

我的手机也在为我服务3年x个月24/7之后

陷入瘫痪中的瘫痪

天哪

然后正当我无比失落去睡觉

半夜我的MP4也当机

。。。

睡梦中的我爆出一句

 

 

昨天我为了让我的连休不要那么难过于是去了新加坡

(啥

买书本!!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铁打

前晚12点睡觉---4点起来失眠---10点上班---2点赶回家---3点上课

5点30去新加坡---12点到家

途中除了上课上班都是不停的走

最后一趟电车真的是

赶鸡赶牛赶羊赶回家

结果只是完全买书T  T本来打算去看衣服的

 

 

 

《象背》

那本很出名的日本小说 

弟弟说

等你看完我像你都毕业了

 

 

工作之后根本没那个火星时间(/_;)

 

 

 

 

话说我的图文并茂也两个星期没UPDATE了=  =

昨天上课老师再度那雷来劈我

标题:生蛋与熟蛋

整科学文章

读到我打结算了

我上个星期死命背了的文章她一个字都没提到QAQ

肿么这样啊啊啊啊啊

结果昨天的课就是

TAMAGO ta ma go再 他    马果

搞到我在关卡跟人家讲日本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