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别怀疑

这就是俺的电脑桌面

     缩小了没有震撼度可言了 还是我的宽频震撼啊

 

 

 

 

 

 

最近真的不怎么走运

 

 

 

 

于是想起了我那些武林枭雄

最近压力大到我动不动就想杀人

煞气太重

于是必须找一个比我更煞的挡一下

就出了这个产物

 

 

 

 

 

。。。。

俺找来了天煞孤星

俺就不信他阵不住杀气

 

 

 

每天膜拜

 

 

么哈哈哈哈

(陷入疯狂 笑声绕山谷

 

 

 

img201004081352470  

 

这是手机版

=v=

自我感觉良好

 

 

 

 

越活越爷们儿了

叫俺家高堂情何以堪

 

 

 

 

最近武侠深陷

看很多

最多看到的一词就是

掌风

 

碎了掌风 摧了情分

多么美丽的词啊明明在看暴力书籍的我都感动落泪

 

“远处的他无声无息的用掌风开门”

 

“他的掌风灭了烛火”

“师父的掌风疾疾”

。。。。。

 

 

 

全部掌风掌风掌风

掌风到我傻了

那天

小瓜进我房间 门没关好

我边看武侠小说里的梨花树下舞剑,

边对那4岁的孩子下意识地说

“布莱登,掌风关门。”

 

 

 

 

 

 

 

 

 

....

多么霸气的一句话啊。。。

我看到。。。空气都静止了。。。

话一出口我便呆了

大侠的名字多么西方啊

4岁的大侠武功盖世

能够用掌风帮我关门

小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啊

内力深厚的弟弟在一旁

也傻了

 

 

 

好了

我要去练我的黯然销魂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