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high.jpg

 

 

 

high

 

 

 

 

 

 

 

P27-01-10_23.38.jpg


弟弟的巧克力

...

这家伙竟然

"因为封面可爱,所以买了"

这样的理由...买了

-  -

对不起对不起

当你姐姐10几年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喜欢河马-  -

别给我娶个河马回来啊














P27-01-10_18.46.jpg P28-01-10_09.54[1].jpg

 

说了去当贵妇嘛..这是验收成果


...

啊啊啊啊啊

我的右手   !!!

怎么一不小心变那么MAN了-  -

(弟弟说拍起来看了很像男生的手  注:有RIBBON那张图)

对对对啦

这次的新造型

不过是给人家画的啦-  -

我可没本事到能够左手画出豹纹!!!!!

啊~

可惜那家店没有金色

我理想的颜色是金色

设计者:我

颜色选择:我

...

-  -

遇到我这种顾客她们应该很开心

连设计都免了

要不是因为我左手画不到右手我也不想花钱去给人画

$$$$$$$啊...

不过忠心感谢帮我画得那么漂亮的liz姐姐

(姐姐朋友)

这次指甲短好多好多   心痛

(因为豹纹这种夸张造型如果指甲太长的话...很...-  -)

也一点都不ROCK<-----我觉得

明明有豹纹已很ROCK!!!<----家人

怎么会....我可是第一次PINK...

本来还打算要深蓝+金色的...(各位自行想象)

新年了我会避免黑色..老人家Pandang-  -

于是陷入苦恼状态........









快要过年了

想吃肉干啊

还有

GAZE们

休息够了就出来吧

3月是吗

演唱会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啊

2月松本贵之生日啊

呼呼呼

悄的

把banner换成了你-  -



介绍我最近所谓的"元气歌曲"

虽然是老了一点-  -

NEWS -WEEEEK

 

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周..

新的开始..

歌词什么的很激励人啊..

 

 

 




春节依旧ROCK   

到老到我还是会很ROCK



-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