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少看杂志听广播

因为真的很累

我知道是在找借口

我日文在退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杂志回来

 

 

 

连老师都问我是不是最近有什么压力

没什么

就是什么都不想做

 

 

 

 

 

每次看戏我们都会看到一些角色

比如说一个很优秀很优秀的角色

功课什么运动什么的是精英

但是就是被自己的家人EX:父亲,

兄长等等盖过自己的风头

周围的人都说他/她的 谁谁谁比较厉害啊什么的

让他/她的努力仿佛一文不值

 

 

我从小到大都被拿来和姐姐比较

 

 

 

 

 

 

说我不爽?其实不会

我妈妈都没有拿我们比较过

反而在她眼里每个孩子都有特长

有自己的性格

有各自喜欢的食物,讨厌的科目,擅长的事情

脾气也不一样

所以她说拿孩子来比较的是白痴

这点我很谢谢她

我说过她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们成绩要怎样怎样

但是我们个个都拿过第一名

没有夸张

我姐姐曾经是学校里面的精英

我很崇拜她

她演讲,书法都是全国赛的

家里还摆着她一橱的奖杯

而我在11岁的时候

全年都是我拿第一名

文科是我的强项

我们2代都是巡查员

弟弟也是全级前五名

数学强项

歌咏队队员

代表州去参赛

我说这些不是在炫耀

那些都是小学时候的事情了

我只想说

当我们说从来没有补过习,妈妈从来没有给压力的时候

没有一个不被吓到的

 

 

 

在我念书的时候

学校老师都认识我姐姐

我每到一个班主任,

班主任啊老师们都会说:“啊你是XXX的妹妹对吧??”

当时的我觉得没有什么

老师都还是会说我们一样都是巡查员一样要很能干

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

老师们不记得我的名

但是他们都记得我那已经毕业了的姐姐的名

我是她的妹妹

 

 

而我弟弟就没有被影响那么大

哈哈

可能是我成就没有姐姐高

他也是被老师提过是我的弟弟

但是那老师说的是

我的国语很差没有华语好啊哈哈哈

 

 

 

长大以后

有次我听见妈妈的朋友趁我睡觉的时候说

:“哇,你的大女儿比较美!!”

她看到我姐姐化妆去上班

我其实都听到了=  =

我妈妈立刻生气的反驳

:“我的孩子都好看的吼!!什么叫比较美”

我靠

我很小心眼的

虽然我知道姐姐漂亮

但是你这样来说

我真的差一点冲出来掐死你=   =

下次你来不用想我替你开门

 

 

 

然后很多人都说

姐姐其实很漂亮

“但是你的妹妹跟你不一样”

我知道你们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讲而已啦

我习惯了=   =

跟你不一样

 

 

 

我不是自卑的人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走自己的步伐

我穿别人不穿的

我做别人不做的

我笑我哭别人不懂的

但是我不自卑不代表我自尊心不强

我自尊心很强的

这一点我5岁就已经知道

 

 

 

现在我一直被拿来比较

可以说脸皮都很厚了

不过老实说我最近自己都注意到

我太过懒惰了= =

我没保养没运动没精神

整个阴沉沉

一看就知道很忧郁

以前的我运动我玩耍

现在没有力气

反而还天天对着电脑工作

今天去拍考试的照片被自己吓到

这张照片我应该贴在床头=  =

避邪

真的啊!!!!

脸部松弛双眼无神脸色暗沉!!

讲这个人30岁都可以啊!!!!尼玛

不行不行

 

 

 

 

我最伤的一次是跟姐姐去买鞋子

她试鞋我顾孩子

结果售货员以为我是她姐姐,

孩子是我的!!!

不准笑

我真的想哭出来的

 

 

 

我有句名言

女孩子是钻石

要磨就会亮

我会说

可是没做

 

 

 

 

现在我需要上帝给我毅力

我不能再懒散下去

我不要做我姐姐的姐姐

我也不想在听到被人拿来比较而我总是被比下去

是你自己不好好保养

把自己弄到30岁

是你自己不节食压力大就肥

是你自己没有自制能力所以那么压力那么大

如果不努力就别买衣服

如果不努力就不能抬头挺胸

你以前一天运动5小时的毅力呢

呼啦圈一天摇两轮跳绳一千下的毅力呢

瑜伽你还记得怎么做吧

皮拉提斯你还记得吧

吃饭只吃2片肉你记得吧

那些努力的毅力你记得吗

 

 

 

 

其实我真的佩服当年的自己

半年瘦整20KG=  =

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毅力

当时姐姐怀孕是她说她最丑的时候

确实是我最瘦的时候

尼玛我们2个八字相冲啊

现在我要用念力

把我的脂肪全部转移给她=   =

 

 

 

 

 

努力啊

你不能再被比下去

虽然你先天天资输给她

但是要磨就会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