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只喜欢吃蔬菜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会拍我朋友的屁屁表示友好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讨厌洗衣机喜欢用手洗衣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煮的菜都很淡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吃甜食会头晕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抓蟑螂能够跑比蟑螂还要快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能够担当所有爸爸能够做的事情包括修理水管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不会用电脑却喜欢看我开木村拓哉给她看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小时候教我折的天鹅我长大后才知道那是鸭子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告诉我她想养只狗但是没有草地给它跑很可怜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笑起来没心没肺的跟疯子一样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每天喊腰痛却不停止亲自煮饭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可以为了电视机收线不好爬上屋顶修天线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从来不会要求孩子们要温习一定要榜上有名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在我5岁跌断手腕的时候不顾一切的表情我现在还记得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每次洗被单总是会下大雨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很担心我嫁不出去留下来跟她吵架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喜欢用广东说: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出来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从来不知道重男轻女是个什么概念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会理发会缝纫会修理水管会杀鸡宰鱼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直到我上小学才发现原来我会自己给袋子打结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在我小学的时候提议找不到饭盒装肉包的我用她的内在美来装,还说:"尺寸刚刚好啊!!"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从来没有叫我去补习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不会像其他妈妈一样在孩子玩耍的时候要他回家温书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可以为了抄捷径而迷路反而在马路上浪费时间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总是懊悔生我的时候没有多多看林青霞的照片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十几岁就有本事从乡下一个人出国去谋生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从小在我眼里就是万能的,

所以不论是马桶塞了还是校服太长太大了我找她,而当我吃完零食的时候她总是把东西弄好放在桌上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都不用我们买的洗衣机洗衣,

她说用手洗的衣服孩子穿在身上才会觉得温暖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不要求我们个个要比别的孩子厉害,

她觉得孩子长大最重要的就是会玩耍会活泼,不是在补习中心里看白纸黑字学珠心算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教我们吃饭不一定要在饭桌吃,

你可以把饭碗抱到电视前但是你必须把饭都吃干净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对甜的食物苦手

好像遗传她似的,我吃甜的也会头晕,所以不能理解看见巧克立就兴奋的女孩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一说谎话就睡不着

但是我很奇怪每次她说自己不累的时候却能够睡得那么熟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一直以为自己折的鸭子是天鹅

结果害我在学校被朋友笑,原来我折了十年的鸭子都以为那是天鹅

我阿妈是外星人,她不拿藤鞭就能让我们个个乖乖吃饭

所以我们从小到大都不知道挑食是什么一回事,但是直到小学我在同学家才知道快熟面是什么滋味

 

 

我小时候是最难教的那个,因为我像个男孩一样喜欢足球喜欢电动,

所以是她抓着我的手写字的

我小时候喜欢爬高爬低,一直吵她买双层床给我,

吵到11岁才有,她告诉我说:"迟到好过没有到"

当时我才5岁,一个人在外面玩耍不肯回家,在沟渠旁边唱歌唱着就摔了进去

我一滴眼泪都没哭还镇定的喊妈妈,她吓到从屋里跑出来把我"捞"起来的时候

眼泪都快急出来的表情我一辈子都记得

我小时候就是一个健康宝宝,从来很少生病

但是我记得有好几次我病到不清不楚的时候是她背我去看医生的,因为当时家里没买车

我记得我小时候被她骗去看牙医拔了牙我没哭,但是回家就生气不理她

哭到很凄惨的时候她答应我带我去买小时候我最爱的印章

 

 

 

 

 

 

 

 

 

 

我知道她一点都不温柔,而且很粗鲁,

我知道她现在记性不好了,但是她一直都记得我的手机号码,问我有没有回家吃饭

她常说孩子里面我最像她,我每次都说嫌弃

但是我知道我个性最继承了她    因为我们就是命硬都是越挫越勇的

我知道从小到大她对我的爱永远胜过我对她的爱

我知道我很难感谢对她的感谢




我知道自己有个比地球人厉害的外星人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