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ENT FROM CLASS

今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

晕到完全不能够上学

昨天出门竟然晕倒了

对于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在大众场合晕倒

昨天跟妈妈去TEBRAU CITY

分开走

一直走一直走去找妈妈

结果

晕倒了

在非常危险的情况下

电动手扶梯

因为突然间眼睛模糊了就往前栽

幸好前面有个男生扶着我

不过很不好意思要他陪我去休息

本来他还要买东西来给我吃的(他可能以为我是饿晕)

真不好意思   麻烦你了

我一直摇头  一直谢谢

可想而知

如果他没扶住我  我真的跌下去会死

(不过很明显他被我吓到魂都飞了)

做在凳子休息好了再起见妈妈

我没有讲我晕倒

怕她又担心

所以我谁都没有说

回家晚上很晕很晕   我的床就像整个倾斜一样

我就睡了

早上妈妈还来叫我(平时自动醒)

可是我真的晕多一次

她拉我起来

然后我又栽了

因为看到的房间是斜的

好痛啊头   因为倒的时候敲到了-  -

好倒不倒床  栽在床头

刚刚看医生而已

我还是没说我晕倒

只是讲头晕

拿了药和MC

2天内晕了2次

没吐

有吐的话

医生说可能会是脑癌

人生中第一次晕倒竟然那么惨烈

2天都晕

虽说不想让人知道  可是心里还是很害怕

所以写上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