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思想奇怪

行为奇怪

前几天当我去找啊头的时候

我买了罐BODY SHAMPOO

因为我向来提倡环保所以去超市我都不拿袋子(别惊讶,ROCKER也是爱地球的)

所以我直接拿着那罐SHAMPOO走

在我踏入店里的时候大家都用看怪人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在说:你真的是神经病

连橙都直接讲我:这样走很BALIA=  =

我一句:我都不介意你们介意什么?

 

 

 

很多时候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接受不了的我都可以接受

这样就奇怪?

 

 

我穿的衣服

有时候有些人接受不了

我涂的指甲油

有时候很夸张有人接受不了

我的行为举止我可以面不改色

有时有些人就是接受不了

我通常很不客气的把接受不了我看法的人

直接过滤成“笨蛋”来看

我不妨告诉你

我每天生活中的视野中有80%的笨蛋

说我骄傲

其实每次我觉得人是笨蛋的时候我也在反省

可能是这个原因

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难相处

也就像戏里的那种怪脾气的爷爷类型吧

 

 

我把所有人都当笨蛋

对不起第一次公开

 

 

当我拿着那罐SHAMPOO出来的时候

大家用:你是笨蛋吗,这么下衰

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

你我以为我会害羞?还是在反省?错了

我都在想着:你是笨蛋吗没看过啊反应这么大,哪个山出来的,这都接受不了

所以有时候我都自己在想自己的思维逻辑跟普通人不一样

 

 

 

有时候我很欣赏日本,外国的街头的行人,他们的想法,看法

他们觉得怎样穿都不会怎样

不像本地人

好像自己限制了自己的穿着一样

比如说穿这样这样,有的人就会说:你看你看,那个人穿的很奇怪

如果穿那样那样,又有:你看你看,他很敢穿

基本上我把这类人归类成笨蛋

:你们见识少啊?出国不是吓死?

但是有时候我自己也是“笨蛋”

 

 

 

现在的工作我还是会打量人家的穿着

说穿着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情是真的

像我

我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每天生活嘴角都是下垂的

我选择衣服的时候绝对不会选那些

我觉得很可爱啊,会穿去约会的衣服

我反而会选一些不让我迟到的衣服。

今天我等车的时候看到一群美丽的OL

目测是混了5年以上,25--30岁的女性

个个花枝招展

不是我批评人家,是真的夸张

不像是做OL更像是夜班的=  =

感觉上她们脸上的粉跟我家的红毛灰一样厚

她们的裙子基本上不是选小了/胖了还继续穿/特意拿去改窄过

个人认为是第三个

不过不得不承认我很羡慕她们的翘臀

连我这个女人看了都很冲动,更别说是男人

于是我脑海在看到她们脸上的粉以后立刻做出分析

归类为笨蛋中的大笨蛋

上衣的纽扣快被塞满棉花的胸部给崩开了

明明穿着白色上衣内衣却偏偏选择黑色的

裙子是很窄但是没有肚腩,这倒是加分

鞋子不高,但是很吵。

女人,

当你选择一双高跟鞋子的时候,其中有很多利害关系

她带着你踩着男人的脑袋往上爬,带你穿出你的气质,

甚至让人回头多看你两眼,

但是这女人的鞋子,的确让人回头,但却是因为太吵让人回头。

不经让我想起小学时候那个胖主任的高跟

花枝招展当然不忘最折磨人的香水

感觉要掩盖千年狐臭一样

啊-----

不写了不写了

好像我很嘴贱------(原本就)

是去诱惑上司?还是想钓金龟婿?

别白费心机了

1上司多数已经“高龄”,除非你能够忍受那团肥猪油,又或者你上司真的是帅哥

2金龟婿通常是客户的儿子,不过有点本事的都有妻儿的了

3世界上帅哥本来就不多,不是结婚了就是喜欢男人的(误!!

 

 

 

 

说到鞋子啊

我一年没穿高跟鞋了

因为脚会水肿-----

不过我是支持平底,不然就是超高跟派

要么你就穿平底,完全没压力,

就连火灾也能迅速抽身

要么有时候又会像打扮自己给自己看的话

就选高跟,自然抬头挺胸走路有风

可是我从来不选10CM(4寸)以下的鞋跟

很多女人都知道为什么

因为鞋跟越高越看到你的腿细

没骗你

但也视情况而定

有的鞋子设计很好看,但是鞋跟不够,

却能让你的腿看起来又笨重又粗,

鞋跟好像在很辛苦的支撑着你的体重一样

(我看书写,一双高跟鞋,只要有5CM以上,你的脚趾就承受着你的体重90倍)

我讨厌那样,因为会暴露我的缺点

所以我选高跟鞋真的很不要命

有次我陪啊头选鞋的时候给了她一双,她说:要死啊!!这么高要跌死我?

我说:我觉得4寸以下的不叫“高跟”,叫“低跟”。

这么会纸上谈兵,我也一年没穿高跟了  笑

我选平底才注重呢

管它外型,我只要好穿耐穿。

他们嫌弃了我一年的阿妈鞋也支撑了一年半,没有坏,

穿什么衣服不知道如何搭配的时候就是它了

当你们在换无数双鞋的时候我的阿妈鞋还没烂呢

因为要站久所以我坚持穿得舒服。

哈哈哈我穿高跟的日子只限去看电影

 

 

化妆也是

问我为何不化妆,其实我有研究杂志的

只是我的皮肤很差很差

认识我的都知道

想想

我这种脸不化妆都不好了

还没20岁就化那30岁还得了?!

我看过一个日本的杂志里面有个模特儿说

她基本不是为了工作她不会化妆

她对全部小妹妹,尤其那些13,4岁就开始在脸上刷墙的女孩说

女孩

皮肤还那么漂亮,

不要让化学物品毁了你的美丽

化妆是给姐姐们做的。

她还说,

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化妆的女孩子的哦

反而更多男孩喜欢“无妆”女孩

有句话说

女为悦己者容

但是如果皮肤还没到不得不化妆的地步的话。。。

省了吧

钱啊

现在买化妆品要钱,以后30的时候皮肤差了要保养的那笔更是可观。。。

 

 

 

总觉得我离题严重啊

随便啦

想睡觉的人(而且是怪人)别指望能写出什么好东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