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YEARS.gif  

 

 

 

 

 

 

 

 

thank you for all these years,

we grow together.

thank you for all these years,

we smile together.

the best 10 years with you.

Good bye.

 

 

 

 

 

 

 

 

 

今天我很开心的去看了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昨天上班的时候我就百无聊赖的在看有没有戏院会首映

于是发现了今晚有3场,二话不说立刻找女儿!!谢谢你=]

因为你会陪我看哈利

 

 

我现在从戏院回到家

洗澡到我坐下来

敲着键盘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

啊--不行不行,我会哭出来

不是只有哭

我是笑着出戏院的。

10年来他带给我们的教会我们的不是眼泪

还有笑脸

 

 

 

10年

我从小小的时候就在看着他们

3个主角陪着我长大也不为过。

因为我和他们年龄相仿

他们小时候,我也小

他们长大了我也长大了

现在我真的体会为什么作者J.K会说

:“不会再有续集,或者任何番外了,我要给它一个美丽的句点。”

 

 

 

10年

我刚刚在戏的最后

(有看原著的孩子们应该知道,没看的话。。呃透露剧情对不起)

当哈利叫自己的儿子的名字

albus severus potter

的时候

我眼泪崩出来了

哈利说你的名字是以2任校长命名的

他们都是最伟大的魔法师

的时候

我脑海立刻浮现当年哈利他们进霍格华的画面

可能看到他们长大成人,有了下一代,我感觉自己跟作者一样吧

我们是看着他们长大的

 

 

 

当戏开始的时候魔法师们站出来保护霍格华的时候

心里不知道什么东西湧了上来

告诉自己:啊啊,真的是最后的最后了

激动的心情我很想掉泪

 

 

 

之后冷静下来,

让我再次丢脸的地方是

SNAPE死掉的部分

上一部的时候我问了读过原著的弟弟,

SEVERUS他是不是卧底

因为我怀疑他是

才知道他是无间道=  =

看着我的偶像(SNAPE SEVERUS)杀掉我另一个偶像albus dumbledore

我上次还很激动

给女儿笑我看哈利波特看到哭

刚才看他死掉本来是有心理准备的

因为看戏之前我一直告诉自己:SNAPE会死SNAPE会死啊啊啊啊我不要看到他死!!!

=   =

可是令我感动的地方不是他死的部分

是回忆,谜底揭晓的部分。

 

 

albus问他

你会守护这孩子到送他走为止?

snape回答

ALWAYS.

从开始我就很喜欢他,

不知道是演员关系还是什么,我更喜欢他讲话的方式

他声音很慢也很好听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讲的我不看字幕我也听的懂!!!还有我最爱他那句:Mr Potter)

我知道他爱着LILY的时候我就更加喜欢他

没有想到他最后的一句话居然还是LILY

说HARRY有和他妈妈一样的眼睛

他的确是伟大的魔法师啊

 

 

 

这份爱他带进棺材里才让爱人的孩子知道

即使他痛恨他父亲

 

 

 

好像描写我偶像的部分太长了

我也不方便透露更多剧情,要保留给大家去看

刚刚很激动所以剧情还没有理清

若有错误敬请原谅

 

 

 

整个场面就是2个字

浩大

 

 

 

如果你是哈迷你一定会去看

但是我也说你不妨去看3D的

因为绝对值回票价

没有冷场

有的是紧张作战时候也不忘的欢笑

家人朋友站在一起抵抗坏蛋的温馨

对抗敌人守护最重要的东西的紧张

有为了保护自己失去亲人朋友的悲伤

有令人涌现10年回忆的结局

 

 

 

 

 

哈利的最强武器就是他的两个朋友

从10年前他们一起在火车上面相遇

稚嫩的脸庞

开着玩笑打架吵架

到一起作战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方

再危险再艰辛他们都是在一起

最后的部分,哈利拥有的世界最强的魔杖

但是他亲自把魔杖毁了

之后他们牵着手

因为他们深刻体会到,

最强的就是他们彼此之间的羁绊

我相信

现在的哈利和当年一样

前方有2个朋友叫着他的名字

他会上前

微笑的牵着他们的手

然后走下去

 

 

 

 

 

 

 

可能不复习回去之前的话你会跟我啊头一样看的一头雾水

不过只要把剧情链接起来你就会明白了

你如果和我一样没看原著,只看电影的话

所有的答案都在这一部揭晓

当你搞懂的时候你就会觉得

这是一部很好的故事很好的回忆

看到哈利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到火车站

选择火车站吗?这的确是很好的结尾。

撞进墙壁的那瞬间我想起了

还有很多很多回忆

我第一次拿到DVD看着小小哈利的新奇

我第一次去戏院看哈利的兴奋心情

或许这点和所有书迷一样吧。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会和多少个人在一起过?

我相信他们3人将会成为彼此的回忆

童年的回忆

一起长大的回忆

 

 

 

 

 

 

而我也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