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坑爹啊

手痒买的漫画只买了2本

现在心痒痒------第三本快点购入啊

------------------------------------------------

今天看到有个妹子说:“胸大真好哪~”

当下很多妹妹都回答她说:是啊是啊

我想在场旁边的男性同胞们一定也是点头:是啊是啊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大胸部 男孩子(当然)也是

 

 

胸部大好?

胸部大

肩膀容易酸

害怕它下垂

看见外面卖的可爱内衣没你的份儿

只能买高价内衣

内衣不能换带穿衣服受限制

如果是大婶的话就没这种烦恼

但是对于十几二十的少女来说很残酷

如果胸大同事说你色诱上司不是靠实力

人家穿T你也穿T可是 人家T上的图案没变形

人家穿背心你也穿背心 人家是健康你是“色情”

明明不胖因为胸大看起来“有肉”,世界风行的骨感与你无缘

容易看起来成熟 

——

好累

 

 

其实要我说我说不完

我的胸部尺寸在朋友当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我以为是因为发育期的时候我大吃大喝肥起来所以胸部比同龄孩子们大

可是在我15岁的时候最瘦最瘦的时候胸部反而更加大

后来有人叫我看看我妈 我看看我妈

看看我姐姐。。

就连我外婆

也许这是很多妹妹羡慕的遗传,“天资”。

大胸部起初我根本无法去接受也不想接受

至少现在我也在打算总有一天有钱了去整形

你一定觉得我疯了

不是整大而是整小

哈哈哈

 

 

 

小学的时候

我10岁就戴BRA

同龄的孩子还在穿背心

所以上体育的时候我总是跟在课室更衣的她们分开

独自去厕所

看见她们“胸无顾忌”的在操场上跑我很羡慕

那真是的难接受的时期啊----

现在我的“姐妹”跟我生活那么多年了我也习惯了

只是还是很容易肩膀酸痛

那个酸痛不适盖的啊

重起来的时候戴BRA肩带的地方会红

以前我很生气甚至哭过

每次陪朋友买内衣是最最最生气的时候

因为会被朋友开玩笑

哈哈哈 当时我可能会笑

但是心里很受伤

因为你们不知道啊

你们可以买可爱的图案我却只能买花朵的

13,4岁的时候还是憧憬可爱内内的时期嘛

至于现在吗已经没有感觉了=  =

穿美丽的没自己的份儿就算了吧

可是!

没有的换肩带的!!!每次想买背心都三思

走路不小心很容易就驼背哦

我还被人家威胁(?)过:不过30岁就下垂了!!

这句咒语我到现在还没走出阴影=  =

 

还有胸袭

我真的被胸袭过

而且不止一次。

最伤心的一次就是在15岁

巴士站

那种感觉我一辈子忘不了

因为趁乱胸袭我的男人不止一个。

当时巴士上根本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帮我。

说我痛恨那些男人?我也相同的痛恨那群乘客

 

后来大大小小的胸袭来自女性亲友=  =

啊妮不愧跟我同桌那么多年

她是胸袭我最多次的冠军=  =

当然我也还手了= =##

然后还有女儿

讲真的我很讨厌你胸袭我

可以不要再拿我胸部开玩笑吗

每次我都忍了

我记得有次你直接摸

我当时是真的想扇巴掌去你脸上

因为当时我立刻想起那群禽兽

我不喜欢的事情请别做

一直没有告诉你是我心里一根刺

我希望以后你会注意。

 

 

话说啊

我家之前风行内衣贼

我和姐姐惨遭毒手

唯独妈妈没有=   =

我的损失惨重 一件被偷是去年的事情

今年又一件RM135<----还AFTER discount=  =

不是我奢侈 是我的SIZE只有价位100以上才有卖

现在的我穷到根本不舍得再去买=  =万一又被偷怎办?!

可能很多女孩会光荣自己的胸有成竹

但是我完全不喜欢它

甚至是讨厌

不了解为何有女生那么辛苦去塞=   =

(可能你们会骂我无法了解你们的心情)

不过既然是身体的一部分,就让我们去爱她吧

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不是吗?

 

(;´༎ຶД༎ຶ`)

单纯觉得这表情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