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与小王子

 

从前从前

有个小王子住在一个星球上

小王子是很风光很风光的偶像

他的笑容比阳光耀眼 他的眼睛是世上最美丽的宝石

他的爱心包容世人

对于这样完美的他是无可挑剔的

但是他渐渐了厌烦了现在的生活

有一天他对神说:"

请让我也做做恶魔吧!!"

神答应了

给了他瓶毒苹果汁要他喝下去

他能当一个星期的坏人

 

他回到家

翘脚看电视

吃饭挑食

睡觉蹭被

洗澡要一个小时

他开始喜欢摇滚...

 

 

 

他觉得自己好特别

做的事情是从前都没做过的

对于这样大改变的小王子

人们开始是觉得奇怪

但是也渐渐接受了

因为他们相信

他依然是原本那个善良的小王子

 

 

 

这天他来到公园想找坏孩子一起玩

他看见了恶魔

恶魔正在跟神说话:"

神啊!我厌倦了当恶魔

请让我成为小王子吧!!"

神答应了

给了他一瓶维他精喝下去

他能做一星期的小王子

 

 

恶魔回到家

他收拾房间

按时睡觉

吃饭不挑食

乖乖写作业

不打电动

他开始喜欢交响乐...

 

 

今天的他要做一件好事

当他来到街上

人们都惊慌的避开他

"我来帮你拿,老奶奶"

奶奶被吓晕了

"我陪你们玩耍!!"

孩子们都哭了

人们无法接受恶魔的善意

 

 

 

 

 

 

"我只是想做好事啊!!"

 

 

 

 

 

 

 

恶魔伤心的离开

 

 

 

 

 

 

为什么

小王子做坏事大家都让自己接受

为什么

恶魔要做好事却不被接受?

 

 

 

"我不要当小王子了

要做好事其实很累"

 

"我不要做恶魔了

没人会真的相信我变坏孩子了"

 

 

神把他们调换回来

小王子恢复以前生活  帮助人们

恶魔回到以前的生活  取笑人们

 

 

 

 

 

 

人活在这个世界也是一样

活得久了做一样的事情 连自己在做的是不是真的正确的都不知道了

当你想从黑变成白 或从白变成黑

永远那么难

结果搞到自己变成灰

 

现在的我或许也是一样

 

 

 

 

 


 

 

我的小王子

 

 

 

 

小王子拥有漂亮的眼睛

虽然他没有把眼睛送给人  但他用双眼守护着爱着的人们

小王子拥有善良的心

因为他周围围绕的都是幸福的人  但他从没忘记要带给人们幸福

小王子他会主动让位给老人

因为害怕阿姨叔叔不开心(被认为老)  他会装着要下车把位让出来

小王子他喜欢骑马但更爱吃马肉

他上一句说:"我喜欢骑马的感觉!!!"  接着又说:"从小我就爱吃马肉!!"

小王子他每天喝牛奶

因为他觉得这样一来就能够快点长大  他说要保护妈妈

小王子为了长个子早早睡觉

长高=长大  小小的他这么认为

小王子他喜欢看电视广告多于看电视节目

当大家离开电视机去上厕所的时候  他会跑到电视机前看广告并把广告歌曲记下来

小王子很爱大自然

抓虫子  躲猫猫

小王子喜欢的音乐是摇滚乐

不是妈妈从小给他听的交响乐  难过的时候他喜欢听摇滚来发泄

小王子洗澡要一个小时

"要从头慢慢洗到脚 我还要泡泡浴!!"

小王子看到自己的城堡乱78糟会自己动手整理

明明是弟弟把房间弄乱  可是被骂的总是我...

小王子坐下来的时候总是无法安分

听到的任何声音都可以变成手中的节拍

 

 

小王子喜欢拿着自己的相机去拍天空

小小的他还不知道自己长得多好看  他觉得天空比自己还好看

他拿着相机去拍

在厨房做菜的妈妈

躺在沙发玩电动的弟弟

从书桌望出去看到的灯柱

安静睡在路边的小猫

停在屋顶上的小鸟

穿着西装经过寺庙的大叔

绿色当中红色的花朵

买了糖果很开心的小女孩

给了自己一个温暖的微笑的老爷爷

 

 

 

 

他在看着自己的世界在变化

自己慢慢的长大

圆滚滚的脸颊何时变棱角分明

总是背着自己的背影何时变的渺小

以前比自己高大的树木何时已经看得到它上面的长的是小花

小时候总是握不完的糖果罐如今里面装满回忆

 

 

 

小王子看着玫瑰花说

我不要长大

玫瑰花告诉他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时间带不走的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能够留着时间的

小王子不明白

他想去问时间 要它别跑这么快

时间很匆忙  它没停下脚步  边回头对小王子说

没时间了!!没时间了!!

小王子沮丧的回家

他看见不知何时变得比自己矮了的母亲

妈妈对他微笑

他忽然明白了

 

 

 

 

 

 

 

"长大就是要我们守护自己要守护的人"

 

 

 

 

 

 

 

 

我希望我能跟小王子一样

守护我爱的人们 守护我的宝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