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很空虚= =

今天一天假期 多么难得

我在家里混混沌沌的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是来扫灰尘的(*´∇`*)

发现我有了手写日记以后很少更BO了(有也是一些有的没的)

。。。喃喃念开始

 

 

我啊

只要一思考东西就没有胃口

这两天都没什么胃口

说不定是身体有自觉要减肥了

=  =

前几天跟啊唯聊起

她突然爆一句:

明年3月要去日本不?

(o゚▽゚)

神马?

我说想啊

结果第二天一早收到消息说

唯肯定去

皮皮孽姐和馒头还不确定

直接在床上蹦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说是去10TH的纪念但是我比较想见你们啊

!!

结果整天下来我的脑子都是去日本的打算-   -

后来晚上还很狗血的给我梦到

0101<---我梦见自己在一间叫这个名字的店里选东西

我身边是谁我不知道了,不过我有告诉她:

0101为毛叫MARU ICHI啊<---白目对话请无视

8过我醒来之后就画下了自己在那家买的环保袋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画下来了

心想,最近在找包包,又在考虑去日本的事情正烦恼,可能是因为这样才梦见的吧。

可是下午!!午饭时间我没胃口所以去了书局

顺便翻翻旅游指南的时候

!!

给我看到了

新宿--0101 one

我妈妈咪啊

 

 

 

 

而且里面还有那个包包T   T

我差点就叫出来了

 

 

 

还想把书买回家的T   T

但那书太旧太破了

我梦里还记得店员帮我包起来的画面

我还嘀咕怎么一个环保袋也那么贵-   -

神啊

我宁可您给我中奖 也不要梦那么准确可怕的梦行吗

 

 

 

现在我的脑袋很满很满混混沌

分成3个部分

1.去日本

2.减肥

3.加勒比海盗上映<---对我来说真的是大件事

=  =

 

 

如果我的財布君给力的话

我明年3月准飞不误

再不然的话

没得飞的话就夏天飞

顺便去看看朋友T  T

 

巴特

家母好像不怎么愿意让她女儿出那么远门= =

我说要一个人出国

我都不怕你们怕什么

不管不管我决心了

砸锅卖铁我也飞定了

 

 

 

春天不去夏天去

现在开始如果各位乡亲父老要找我出门

我不答应

就是我要存钱

(减肥吧=  =)

阿门

 

 

 

 

头脑不发达的我从这个数学题中领悟出一个方程式:

少吃少出门玩---减肥---存钱---有的飞了---可以看看朋友了T  T

存钱如果一年前就开始的话

现在就不必如此苦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