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18.

am i 18?

去走了一圈   让自己平静

2010  我要革命

Revolution

看完全部朋友的blog

够了够了

不要一直跟我强调今年我们18了

我比你们特别嘞

我刚17两个月   就18了

啊啊啊啊啊啊

时间过很快

连我都有10多年的朋友了

连我都有资格讲"10年前"这种话了

我喜欢17嘞

17多好

18犯法要进猪笼的---------------------

=  =

17  1年里好像经历很多  风雨

小的时候一直想长大

长大了长高了

以为可以更接近天空

伸手可及的东西就会变多

总是等着每一个年假

一年一年的

直到现在

18了

长大了

才发现世界变得

跟小时候所想象的不一样

烦恼多了快乐少了

反而想回到小时候

想回到10年前的自己

当时的假期

什么也不想就只知道玩

小时候总是在想

大人明明就不相信童话

可是每次

睡觉前说给我们听的故事

都是童话

明明知道故事是假的

难道我长大以后也会变那样

面不改色地说着连自己也不相信的童话?

慢慢长大才知道

原来大人

要说谎很容易

比花费力气去捏死一只蚂蚁还容易

真是残酷啊

明明自己小时候最不喜欢这样的大人

可是长大以后还是成为这样的大人了

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我想什么都不知道



小小的手掌紧紧握住的

是希望

长大以后从指缝流走的

是什么..?


我觉得是长大的代价

对人类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

"回忆"

最让人难过的   最让人开心的

也是"回忆"

如果忘记全部回忆

那难过的是自己回忆里的所有人

如果保留全部回忆

那么难过失落的是自己

是啊

就是因为记得小时候

所以长大才会失落

时间不可能倒流

年轻人所拥有的最大资本就是

"明天"

我们拥有很多数不清的明天

...当我有精神的时候我会这样告诉自己

可当我低落的时候我就会在想

明天一来到

我又要长大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怕自己变大人啊

以后的自己会变怎样啊



18岁  我们拥有很多明天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明天

 

 





长大后才知道

小时候一直相信的执着

开始渐渐崩落

大人不能像小孩子一样

不顾一切的向前跑

是因为

大人害怕的东西有太多

所以

连一步也   踏不出

那么

我呢..?

站在原地踏步

因为不想停

因为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所以不敢踏出下一步

可是又不想永远停留在原地

只有时间不停往前走

每个怀孕的妈妈

肚子都是一个故事

爸爸妈妈的"故事"

创造孩子未来的"故事"

真是奇怪的动物

 

 

 

 

梦中

城堡里面跳舞

醒了

世界一样残酷

让悲伤麻木的同时

快乐也变得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