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working.jpg

 

working

 

*孩子们出世了(旁边3只  REITA RUKI URUHA)

9:快叫干爹干娘!

孩子:爹~娘

9:你娘是我!!是"干"爹"干"娘"!!

孩子们:=  =

鞠躬(_ _)

谢谢各位的爱心

他们才能长大

请继续守护他们 圣诞节会带给大家幸福哦

 

 

 

忘れる事はしない

(I WONT FORGET)

啊--------------------

疯了

老娘现在在看着GAZE的

DIM SCENE

保佑我的魂魄不会飞出壳

刚刚才听到LEECH

 

                 " 忘れる事はしない "

就是那句wasuretekoto wa shi nai

把我的魂魄走了

继续继续

到了distress and coma

...

看到了不可思议的场景呢~

原来啊原来

岛爷你的照片是从这儿来滴~

DSTF_Uruha.jpg

啊哈  啊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下就是这么笑的= =)

跟弟弟对着电脑:"oh,my宏阳,为什么你的侧脸那么忧郁?"

笑死

明明!

那首歌里面  全部MEMBER都很好看啊

岛爷的头发还飘啊飘的   怎么

你得罪了摄影师了-  -

继续看继续看..

我的DVD至少要元旦后才到啊...阿门

 

我不指望主唱乖乖把president的读音改过来了

看你把"PRESIDENT"唱成"BABY"我也听顺耳了-  -

 

 

 

*踊る踊る眠らせてと踊る 止まぬ涙

舞吧  舞吧  直到沉睡为止   止不住的泪水*-distress and coma

-----------------------------------------------------------------------------

 

 

P21-12-09_12.08.jpg

的指甲~将将将

(那戒指是很大的- -又重)

P21-12-09_12.08[1].jpg    <----Left

P21-12-09_12.09.jpg <----right

昨晚半夜  等我家那些"闲杂人等"睡觉了以后

开工

我还一边打字"QQ""MSN"+弄WP-  -

结果出了一点意外事故................(第一次右手做的比左手美) 

我是右撇子,可是这次左手比较顺利的帮右手上色  好不可思议

虽然照片不清楚

不过

我自己很喜欢>///<

-灵感来自生活-

这是我每次被人"称赞"的-  -

(其实是每次灵感干枯  都是一定要在家发疯了才有灵感)

一做出来的时候  姐姐说我的手看起来很脏- -

洗了几次就好很多了

...

想知道灵感来自哪儿么

我小学的图画啦

哪~

以前小学低班的时候  老师经常叫我们带牙刷,水彩去学校

然后拿牙刷---->沾水彩---->喷同学的脸- -  不对不对

喷画纸  然后有很多颜色  水份多的话  喷出来的点点也会比较大  水份少则相反

明白?

有记忆吗?

有?

那你童年在干什么?

-.-

是不是有疑问了?

:"那么你的指甲的颜料是..?"

没错

就是水彩=p

牛吧

给你们看看我"办公"的场景>>

P15-12-09_16.20.jpg

(其他还有很多大功臣,它们不好意思上镜-  -)

最右边的牌子我不知道-  -便宜货一只

没用到,因为想了想还是觉得颜色不喜欢

就换成了ettude house的"粉红"

告诉大家

中间那罐我超级后悔

MAJORLICA又怎样?= =###

可能是放久了   上色上到我上吊-  -(押韵)

P16-12-09_19.15.jpg

效果图

它的亮粉也没有很出色

BEKCEK

害我要涂多一层KATE

啊说到KATE

我超级无敌爱它

尤其是KATE的亮粉系

我已经买了很多灌了还在继续买

价钱公道  又好用

它的亮粉很细很均匀  容易上色又容易干

重点是  不会粗粗(像涂上去了凝固,粗粗的)

我好像很兴奋

只要一说指甲我就可以说个没完

要继续?

你告诉我- -

我再另外开

现在懒惰打字

 

 

喜欢请留言吧

 

 

-----------------------------------------------------------

P11-12-09_12.13.jpg

上次去新加坡

在那边的家里面我根本就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TMD无聊

住一个星期我一定肥死

什么都不必做  只要睡饱吃吃饱睡

还有42寸plasma TV看-  -

看见GAGA我激动啊激动

 

接着

X'mas special

BOOM

P11-12-09_14.37.jpg P11-12-09_15.40.jpg

 

 

 

  P11-12-09_16.31.jpg

新加坡1daY trip所去之处的圣诞树

圣诞节我最爱的就是!!!

树=  =

P11-12-09_15.48.jpg

这个是bugis附近新开的广场哦...

那个照片里的是  从1楼直升4楼(还是7楼 我忘了- -)的电梯

够变态的斜

难怪它没有做下楼的  只有上楼的

怕有惧高的人会吓死  哈哈哈

搭上去的感觉只有

:怎么还那么长啊....几时才到啊...

的感觉-  -

P11-12-09_16.15.jpg<----kawaii?家父家母- -

P11-12-09_16.07.jpg<我喜欢那边的墙壁是真的

 

还有在bugis street有个意外的收获

P11-12-09_16.41.jpg

哈哈哈哈哈

注意招牌!!!

KAI MOTION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场我就是那么没形象的笑- -)

戒啊,我多想写FAN MAIL给你看-  -

ps:The GazettE队长兼鼓手叫"戒"(KAI)

 

---------------------------------------------------------------------------------------------

本来要带女儿去新加坡买衣服的

可是

家里没人我要看家哪

抱歉  一定带你去的

 

***

 

 

 

 

 

P21-12-09_12.46.jpg

-END-

this X'mas wanna say

i santa

i sn2

i ROCK

i STARBUCKS

i you all.

HAPPY MERRY WHITE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