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sleepy.jpg

 

 

 

 

sleepyyyyy

 

 

为什么我那么想睡觉

only heaven noe~~~~

- -

今天圣诞节哦哦哦

我昨天比今天兴奋多多

昨天的QQ对话

877:我以前喜欢的人很像高岛

我:是化妆前/后?

877:前

=   =

老大就觉得好笑

877:化了妆也像

米关系的877

我:人家有女朋友了?

877:嗯= =

我:你问他有没有意思换新的-  -

877:= =

馒头:你问他有没有意思多一个

...

再跟她说下去估计877会被我气死

 

 

 

那天去看了

么哈哈哈哈哈哈

<风云>

10年前

我一直是聂风和步惊云的终极FANS

那年的太好看了

追到我天花乱坠

那天去看看  10年后的风与云

不错不错  云师兄keeP fit到很好-  -

风师弟也不错

剧本

没啥内容

人人都说不好看

可是我看了

OH MY

很不错

效果=  =

我喜欢看那效果

除了绝无神儿子打架那边-  -

楚楚妹妹  死掉了T  T

我很不喜欢第二梦

ZOKMOK她那么蠢的

台词我看都没有10句

还在旁边看他们打

还不如奋勇牺牲的楚楚-   -

10年前的对比

主题曲  10年前的比较霸气

插曲   10年前的<一对对>我一直都记得

剧情  我果然喜欢雄霸啊-  -

特效  当然是现在啦

演员    OH MY  眼睛盯住云师兄的手臂(此人是biceps控=  =)

         +无名台词比那2主角多-  -无名好样的

总结    10年前的好

可是我还是不错喜欢这部  毕竟给我等了10年啊

你们还真能打  都40几了-  -

这部戏 我永远记得的

可能这次人人叫我不要看  我还是要去看

是出自一个"执着"吧  想找回以前的那种感动

期待下部吧

剑圣无名有没有死啊  谁来告诉我  我没看漫画的

别死啊  喂  (我很喜欢他)

而且  流鼻血死  =   =很...(开玩笑)

啊对

那首<一对对>真的很好听我爱死了

>不怕累怕孤独睡                                                   雪地冰天也一对<

03.jpg

 

 

圣诞节快乐啊minna桑

今天收到的圣诞节礼物

是爸爸送的SODA的外套

$$$啊

给我CASH更好吧

今年什么都不好

希望快点过去

2010 我18了

今年的圣诞节最好的礼物就是

你们的LIVE

继续等我的DVD

A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