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sore.gif

 

 

sore

 

 

真是的

一直在想怎么我的moodtheme就是没有

FUCK

?

对不起  我很粗鲁(_  _)

 

我生病了~啦啦啦

不过睡觉醒来去看了鸟的BO

被开解了

我们都没错~只是太适合~= =

心情低落的时候

我就是会一直一直说"对不起"

...

其实是应该坦白的说声

"谢谢你"

没有生气啦  我们依然生气勃勃=  =

只是

下次SMS

给我标点符号好来

不是每个都可以跟我一样

不标点也不会表错情的=  =

就是因为你不写好来

害我误会

 

说好话    做好事    存好心

宫心计我看完了

情节可以跟我讨论

除了中间

因为      我SKIPPED了=  =

我母亲太强了

半夜追到后面结局去

害我忍不住

直接看头看尾

陈豪啊陈豪

ZOKMOK你戏份那么少

哭倒

还好米雪一如既往的美丽

OH

你是我的神

=  =

 

 

 

 

以下

公开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怕雷就跑快点

NOW

START

 

朋友A

A:"喂"

我:"ZOKMOK?"

A:"你很那个嘞"

我:"我又怎么我?"

A:"...你可以不要看住文学书听那么ROCK的歌吗?"

我:"....   ..."

A:"所谓"败絮其中"就是这样用?"

IN HARRIS

蹲在地上选书的ME    和   在一边用鄙视的眼神看住我的朋友

 

姐姐(简称美女  =   =

美女:"这个是女的啊?"

(指住MSN对话中,我的男性友人的字体)

我:"ZOKMOK嘞?"

美女:"因为你不可能写多标点符号/表情的嘛"

(指住那个没有符号/表情的字体)

:"这个是你来的吧"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倒长城  知我者只有我老大也

其实

没有符号的的确是我的

讲话很拽的的确是我的

不认识的人都以为那么衰的字是男生写的

其实

跟男性友人比起来

我比他们更加男性

OMG

 

 

我整天都在想啊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像个女孩子家一样

斯文一点  温柔一点

想到头脑打结然后睡觉  

结论出来了

我们家的女人跟杨家女将一样

很MAN的

 

我很少骂粗口的

除非被逼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经过大脑前

那4个英文字母

就会迫不及待的从嘴巴出来

FUCK

可是很小声啦

记得最够力一次

我在办公室前面看到FATILAH

讲到她我必须要亲自介绍

讲到她我还要BOLIC+UNDERLINE我的字体

她就是我们学校的训导

很尽责

很尽力的

不知道老板有没有加她薪哦

从我一升早上班第一个早上

她就看中我

讨厌

喜欢我何必那么光明正大

大声喊我全名=  =

什么都抓我就是了

耳环不能戴超过2个

我戴对了啊

不过全部2个在一边耳朵而已嘛=  =

学校手册又没写不行~

后来

我气起来把全部耳环拆了

丢垃圾桶

第二天

9个耳洞都塞耳针  透明的还

我以为可以过关

谁知道

=  =

她的眼睛是什么扫描仪

她还是钟情于我

有错咩

从此以后

我跟她有不解之缘

GOOD

回到话题

我在办公室前面看到她的那一秒

"FUCK"

不小心出口

她有抬头

我看住她

深情对望

很不给面子的

看住我的

头发-  -

幸好今天有塞好头发

GOOD BYE MY LOVE

我毕业了

没有我你是不是很寂寞?

...

以后请Maid我要给她取名FATILA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