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很开心

注册到了MAO的BLOG

晚上跑去注册傻米的BLOG

本来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太悲观了吧?!>

发了一封信息给MI

然后申请成为他好友

结果我在整理自己的资料时

看见了本年度的奇迹...

他恰恰好登录!!!

过后还接受了我的请求!!!!

啊!!!!!!!!!!!!!!!!!!!!!!!

我在家里乱喊乱叫...=   =

在看电视的妈妈,对不起(_ _)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我的信息

突然间感谢我有学英文...

本来以为英文是一个在马来西亚生存的程试而已..= =

米啊..你的英文我倍感亲切可爱..

在申请的一小时内被批准是我最光荣的地方= =<我申请什么都没那么快的说..>

回到话题..

我还是很激动...

还有...

要相信世界有奇迹的...握紧拳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