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envious.jpg

 

envious

 

how i envy u

你知道吗

什么叫他妈的不爽

我每天装疯卖傻

你不买我的帐

男人

有那么烂的吗

以为她在你身边  就等于空气一样啊

永远用不完永远不会离开你

头脑留在妈妈肚子里还是跟着胎盘丢进垃圾桶了

有脑为什么不用

你真敢对我姐怎样

你相信我真的拿菜刀去追你吗

是我们家太让你了

所以你当我们刘家全部人是死的啊

跟你讲

女人娶回家不是帮你生孩子看孩子而已

你们整天说你们要赚钱

妈的

那你们试看在家看孩子

不要以为女人不会赚钱

怕你哭而已

这么简单的道理

为什么男人就是不懂

认定了孩子一定要妈妈陪才会大

爸爸就不必陪了吗

什么都不会想就学人家娶老婆生孩子

你给他们什么

讲啦

这点都不会要不要我帮你娶老婆

 

 

 

 

 

 

 

整天吵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有烦恼

 

 

 

 

 

 

老爸

从小到大都以为给我们钱就是对的

你在外面那么辛苦我知道

可是

为什么我要长大

妈的

那些钱我不要

你回来啦

小时候我拿过小猪去给妈妈

讲什么你懂吗

:"我有钱,你叫爸爸回家,不要做工,陪我玩"

你懂那种感觉吗

所有人都忘记了

可是我永远记得的

做爸爸的男人

别怪孩子跟妈妈亲

自己去想想

可能你表达方式不一样

可是

现在的现在

我情愿你回家

你的钱我不要

是啊

我有能奈了不必你养

我养你啊

可是你不要

 

 

看见你们还有机会跟父母吵架

我很羡慕

我没神经

真的

不要那样跟长辈讲话

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对我们好的

大小声

换来的只有难过

我们只不过是生气

他们呢?

他们会伤心

尊敬一下

没有他们我们哪里会有今天

关起来  你的嘴巴

在吵架前先经过头脑

他们发脾气你安静就好

"猪"

不是拿来骂生你养育你的父母的

你小的时候走路再怎么慢

说话再怎么慢

是谁耐心等你

你有什么资格跟他们吵?

 

 

 

 

 

朋友

我说话很过分

我对不起

至少最后我立刻就道歉了

试问

你去问其他人

我有跟他们这样说话吗

没有

他们眼里的我是沉默的

是冷静的

我问过了

很可笑

你不要激动先

那是为什么要我告诉你吗

因为他们不是真正了解我

我只跟我好的朋友比较亲

所以有什么牢骚我敢你们发

同样的你们的牢骚我全盘接受

因为我知道有时候不是谁都可以相信谁都可以说话

所有的"说话"都是建立在我们的"信任"之上

其中之一不"信任"对方的话

结果就是争吵

我问你

我刚刚的简讯有跟你吵架的意思吗

我说了什么话了

我说对不起打扰你了

很过份吗

那么我在心里跟你讲1000句对不起

可是

有想过我吗

为什么我会找你

今年一整年都是"拒绝"

要玩

你NO

我烦恼

你NO

我急着找人

你始终还是NO

我吃够螺丝了

人家叫我叫你

我都怕

很可悲

你难道配合我一次都不可以吗

我有多少次麻烦你的

以后还有多少机会去找你

你到底会不会想

为什么人家找你你就OK?

不是我吃醋我没那么爱嫉妒

你自己去问阿妮问我女儿

他们也吃过你很多螺丝

为什么我们全部要被你拒绝了还要一直SMS你?

为什么你可以经常要别人提醒了才回SMS?

你知道每个人都在等你的SMS的吗?

我不讲了讲到我很累很累

阿妮你家有VIP对不起  我现在不会去烦你

一直以来我都是找你倾诉  到我都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对不起

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打到这里我都哭了

女儿

我知道你其实平时笑笑也是很多烦恼

所以马麻不想烦你

可是你还是很好

每次第一时间来陪我

对不起  对不起

一直都是我麻烦你  应该立场调换的

笨我最后想讲

你认识我最久

我们从来没有吵架

可是你刚刚的信息真的让我很难过

在家里受气了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谁

是你

我担心你在睡觉吵到你

所以那么迟才SMS你

可是你也是刚睡醒

我看到是你的名字

你不知道我多高兴

可是

MSG内容让我立刻很难过

不是我找不到人陪

是我不想别人陪

你明白吗

我跟你道歉

可是你回复给我的是什么

"朋友有必要这样讲话吗"

怎样了

?

我问遍全世界

除了你我看没有人可以告诉我答案

我到底讲错了什么吗

不能讲到好像全部都是你错

我也有错

因为我太依赖朋友了

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敢光明正大的跟你们那样讲话

讲话讲得语气比较干脆

外人看来是我很拽

难道你们认识我那么久

你们不了解我吗

对不起

对不起

我除了对不起我不会说别的

对不起

真的真的

很对不起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