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ood:exhausted.jpg

 

 

exhausted

 

嘛嘛嘛

今天啊

啊哈哈哈哈

跟着阿妮还有老杜去鬼混了又

鬼混?

NO

是去逛书展

介绍了<局外人>by可爱淘

给她们2个   结果2个一再的争执

都想要那1套

最后   阿妮争到了

跟她们一起去打bowling

我本来准备好了的袜子

结果

它只能静静待在包包里面

指甲太长了T_T

等下断了..会.......

血肉混糊

P01-12-09_16.20.jpg

很帅吧

很像MVP吧

其实

是本大爷的摄影技术好

阿妮的成绩

我...保留发言

*穿着HAWAII裤打球的  很COOL的BOSS

P01-12-09_16.21.jpg

一边观赛的闲人

没事看看别的人

没事就拍拍照

*手上是刚刚买的海报

第一张是GAZE的  然后都是黑白的...

P01-12-09_16.29.jpg

今天的MVP

蹲在(被BOSS指使)那边拍照

笑死

本来以为关局了的

结果多出来一场给老杜

她兴高采烈地去丢球

球一""到地上

就关灯了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后面2个笑死

阿妮就叫她去拍照  给我们2个写BLOG

P01-12-09_16.55.jpg P01-12-09_16.56.jpg

P01-12-09_16.57[1].jpg

上面3张是

在ruoky车里面拍的

他后来载我们去喝茶

哇哦

这边的停车场那么可爱的(用水果命名)

一层层不同fruits

我们进电梯的时候有一群人说:"我们是黄梨的对不对???"

啊哈哈哈哈哈<--------BY我和杜

结果我们的车是在西瓜的  很有趣就拍了

老杜还特地叫司机>ruoky停车给我拍 

几傻样啊我们这辆

==============================================

啊  买了的海报是在"无名"买的

老板娘很可爱

是个台湾人

很喜欢她><

一进到店里就一直介绍韩国的明星给我

"你喜欢SS501吗?~"

我就问她要ROCK BAND的

结果她后来还好好人的

特地帮我翻出来了A9的

我激动了

她见我喜欢:"你喜欢日本的V系?"

我:"点头点头"

她就继续帮我翻...

结果

翻到GAZE的!!!!!!!!!!!!!!!!!!!!!!!!!!!!!

哭死

(要知道,在本地买他们的东西多~~~不容易)

那边的海报好多啊...你还帮我找...而且不认识他们....谢谢你T^T

聊了很多

她说这些(A9,GAZE)剩下最后的了,我很幸运

总之我很喜欢她啦  态度超级好到没话说

最后我选了

GAZE

GUN N ROSES  还有一张  女女相拥相亲的(in bed..)

以上皆  黑白

最后她还问我:"你喜欢TWILIGHT吗??"

我:我不喜欢的...

她:"啊~你果然跟普通小妹妹不一样啊!!"

....




P01-12-09_20.20.jpg

玩了好累

3点到5点我又没睡觉

累累累

回到家

我需要治愈

哦MY

很艺术的鸭子

照片来说

它是今天的MVP

*没有PS

而且它身上的链啊帽子都是老娘的= =

 

 

*SPECIAL THANKS *

辛苦等待我选海报的2位小姐

最CUTE的老板娘

载我们去喝茶,特地送我们回家的ruoky

还送我们jelly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