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5-09_21.01.jpg

昨天是母亲节

我混沉沉的过了

上个星期跟+7去买来的材料

嗯嗯

拿来做礼物

卡片呢

因为买错材料

只好随机应变

没有做得很满意

在犹豫应该怎么送

很不好意思的

"哪,母亲节礼物"


我用了"哪"

本来想说亲下妈妈的

可是

怎么样都放不开

妈妈很高兴的样子

我给了转身就去洗澡

因为不懂怎样面对

我知道的是

今天早上我还看见她

一个人在客厅

安静的看着我写的字

我没有出声

就那样看

妈妈

老了啊

她很高兴

收到我亲手做的礼物

我多少年没有亲手做东西给她了

长大了都是去买现成的

妈妈说

从小到大我送的东西她都有收好

小时候我亲手做的东西

长大后我做的

我想我现在做礼物的理由

是想找回当时小时候做礼物的感觉吧

看见有人因为我小小的举动

而那么开心

我感觉我自己就像

很了不起

从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