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

"你很适合黑色系衣服哦"

这句话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听到

造型师跟我说的

姐姐的造型师

有种人   只要安静的站在那边  整个气氛就改变了

有种人   长相普通不过有种霸气适合黑色

她说我的气质很适合(后者啦-  -长相普通)

啊  难怪我不能穿可爱的衣服 

不然的话走在街上很吓人

她说因为我的"气"的关系(注意   这里不是少林寺)

要穿黑色是人人可以

不过适合黑色的要有一种霸气

不然的话让人觉得很做作

我霸气的时候大概是我想睡觉的时候吧...

家人都说我不讲话就很凶(我明明没有)   说话就很吵  

那要我怎样啊

穿黑色?

会不会像意大利黑手党=   =

她还说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很专制

对对对对

你是造型师还是看命师啊...

严格对别人  也要严格对自己   是我的处事方式

所以可能强硬了些   造成朋友不愉快

但是往往得到的结果   大家都会觉得"幸亏当时有听阿良的话呢"

我不介意你骂我

我喜欢最后的"谢谢"

这样让我跟你们有联系

不管是我认识的或我不认识的人

我们如果可以因为一个"谢谢"联系在一起,

我会很高兴.

啊啊啊离题了

好,那我打算把头发整个染成漂白

然后穿黑色

趁我年轻还有头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