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进来"SING ME STILL"

希望你别生我的气

别说音乐吵

不然的话我不保证会不会哭

哭完后去打你

人家更新那么辛苦.....哭给你看啊

今日もごめんね。

===========================

就是这样啦

BLOG已经装修完毕~  撒花

图片是来自官方网站,新单曲造型=BEFORE I DECAY

总结就是说我真的超级无敌爱黑白

还有戒妈的新造型     一看见我就笑得合不起嘴巴

超喜欢!!!!!MAN了MAN了这次变戒爸了=  =

馒头吐槽咱们主唱大人的头发...

可是我蛮喜欢那头发的...

说他耳边秃了一点   我觉得很新鲜的啊

我喜欢那服装=3=

布布嘛...算了

你造型没什么改变的啊....不只我这么说大家都一样=  =

宏阳啊...我很不想吐槽的..你和戒妈

你们2是联合好要穿一样的吗...?

顺带一提...戒妈季节性度过有问题

夏季穿冬装     秋季穿夏装=  =

我想打造型师

葵花子!!!!!

你的新造型很多赞赏    如你所愿

年轻了5岁吧~     人人都说好看,

头发剪薄了真不错

新PV我也看了

http://www.pscompany.co.jp/move2/gazette/091007_before.html

预览

本来不打算砸金给PSC这家吸金黑社的

后来因为主唱大人的肠胃炎事件

让大家很担心   他们一定是很辛苦

今年发一张ALBUM了

还LIVE

LIVE中还忙着筹备新SINGLE

不算那些杂志拍摄...PV呢?

杂志..哼还多得我快哭了呢

戒妈还有RADIO,虽然还是一个人在傻笑

可是总能听出他很累

DRUMER的负荷不小啊

RURU的病,胃病是一种很慢性病,我不希望有什么后患

我因为激动了(得知心爱的主唱大人倒了)

所以定了盘....           捂脸

给我看看你们的努力    因为我一直支持你们

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就跟鬼在LIVE的时候说的

你们要往上爬

爬到能够带我们到更大的地方

我等你们冲出国(不过M'SIA是不可能的-  -)

所以我干脆冲去看你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