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被封存

夜晚冲破牢笼

看着凋零一地的蝴蝶

映照出你的悲伤

倘若我回过身你就消失

左右两难

我站上你为我编制的舞台

翩翩起舞

耳中徘徊的是你的音符

心里看着的是你的脸庞

仿佛抓住最后一个腐木

紧紧看着你的双眼

我希望音乐不会停止

如果闭上眼

看见什么都好

除了你的悲伤

我没有

因为当初你没给我

但是此刻胸膛左边口袋里

温暖的是什么

告诉我

怎么阻止破晓的来临

怎么能够睁开你的双眸

===================================================================================

夜晚降临

看见你缓缓走到面前

轻轻握起你的手

我美丽的新娘

奏起的音符

不一定要有定律

我把休止符留给你

琥珀色的双瞳

再也看不到了

红色的舞鞋

何时踏入内心深处

不想让人触碰的苦涩

将动人心魄的轮廓刻入心房

害怕忘记

小心翼翼把你给我的收拾

跟你道别

说不出口的再见

你缓缓闭上眼

结束了吗

黎明破晓前睁开眼

无止境的寂寞映入眼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