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搞笑

之前虽然有经验

不过我能够声明

我并非同性恋

这个严重了     不要乱讲我是玻璃啊

=======================

对于退休金很有兴趣的16岁    <----我

毕业出路也是往这方面打算

从来没有恋爱的打算

认为没有好男人    (有的话也拿来当死党了)

以上几个方面

所以被人误认为我是同性恋

随便你们

=========================

"啊!!龙太郎!!!"(有村)

对于这样在街上大叫的我,朋友们都很习惯成自然

"嗯...这件有龙太郎的感觉"

最近越来越不经意的注意到自己眼光总被"龙太郎"吸引

看杂志...有一个专栏是介绍音乐的

看见加藤和树先生的新封面....我又惊叹...那是龙太郎吗....

"你不是喜欢美丽的姐姐...就是整天叫Ryutaro..."by 友人A

没办法啊...米是独一无二的了

我看见美丽的外国姐姐...会不知不觉跟上去....

朋友说...

我跟女的比跟男的更加变态.......

 

 

 

 

 

ry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