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收到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ハワイ生まれの日本人歌手で、今年1月に引退したmelody.(27)が、昨年末にロック・アーティストの雅-miyavi-(年齢未公表)と結婚していたことが分かった。

 関係者によると、2人は共通の知人を介して知り合ったといい、melody.は「妊娠している」との情報も。

 melody.は2003年にデビュー。透明感ある歌声で女性の支持を受け、「realize」などのヒットがある。昨年10月にファッションデザイ ナーへの転身を理由に引退を表明した。雅は大阪出身で02年デビュー。07年にはX JAPANのYOSHIKIやGacktらのユニットに参加した。

雅要结婚了..

 

 

我下午不舒服去睡觉

晚上一上线馒头就留言给我

我跑去坛里看

就知道这消息

开始只是震惊

震惊到不能震惊了

我只有笑

哈哈

我傻笑什么

我其实不会很难过啊

你终于有人要了啊大米= =

因为我第一想到的是  米一直很喜欢孩子

他的遗憾就是没有孩子

现在如果传言是真的那么心愿就实现了

所以

我替你开心

可是我希望你不是因为孩子而结婚

要用以往的笑颜幸福的选择说  "我和我爱的人结婚了哦"

之前说你们奉子成婚我还很激动的说

可能在那次的晃神中开窍了哪

我现在很开心

可是

一点点失落

你不是说了你宝贝你的仔雅了吗

怎么什么消息都没说就突然间多了个老婆(还可能连孩子都有= =)

我不希望你的喜事是以这样的方式传达给大家

所以我失望

如果告诉大家你有你爱的人了

我们都会很开心的祝福你的

因为大家都很疼爱你

不过现在我还是不相信那消息

我决定再再再相信你

4月5的LIVE上我等着你亲口承认

如果是你亲口说的我就信

我只相信你自己说的

别人的流言诽语我不信的

可是

没来的苍蝇哪来的巴掌声= =

(我没说MELODY是X蝇  也没说我想给你巴掌啊  <<明明就有!!)

估计5号那天如果你亲口说了会哭死一片仔雅吧哈哈哈

算了  这人根本就是惊天动地

自我喜欢你以来我就知道了的

仔雅的必备条件就是

心脏要承受力好

最近像坐云宵飞车的大家都还好不

一直重放ASHITA的我  希望明天会更好

脑海一直转的歌曲是MARY JANE= =

"COULD IT BE~THATS NOTHING GONNA CHANGE~"

TAT

3月26

我记住

还有要谢谢馒头还有孽子姐

馒头的摸摸头谢谢

孽子姐特意来安慰我了

真的谢谢啊

 

 

我相信你

000e9tr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