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是个标准的干物女

刚从网站测试出来

原来我真的宅

宅就算了

........

我已经失去宅去宅男那边了OTL

 

1.虽然不扎冲天扎但是剪刘海,并不是因为很可爱,而是单纯想掩饰懒惰修眉毛而直接那样了=  =

2.洗脸之后完全不涂任何东西,包括化妆水(难怪你脸跟马来西亚的马路一样)

3.假日宁愿在家滚也不出门

4.看见木村跟看见钞票一样激动,看见美丽可爱的MM更加鸡冻

5.可以为了买某某MM/明星上封面的杂志不惜代价(常一个人出国买杂志

6.收集很多漫画

7.收集很多日剧

8.喜欢一个人多过跟很多人

9.脑袋里面想的东西跟别人不一样(被讲很多次了ORZ

10.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什么流行之类的不去喜欢(应该说已经忘记什么叫跟潮流了

11.对于一些常人不知道的冷门知识有了解(比如说保健知识..<---逼不得已  文化知识....<---趣味

12.东西可以用很久(因为懒惰买新的)

清单:

手机=3年

以前学校做的裙=从初2穿到现在(应该只有我有远见= =收起,知道后来流行复古)

鞋=从14岁就一直穿的一双红色的

包=15岁第一份薪水买的CONVERSE

(以下省略)


 

 

我真的要换的

换!

我的性格.....

 

 

 

 

刚刚看完了小学生版的<八公>..(大家应该清楚知道..在日本SHIBUYA涩谷车站前有个狗狗的雕像

它在车站等待不会再回来,往生了的主人9年的忠心狗狗,小8)

虽然是小学生版本的书本..我却默默擦泪=  =受不了这种动物啊家庭啊的故事了......泪点啊

然后再看回我的野猪

太长了下次再写吧   最近培养的早睡早起今天已经崩溃极限了

@@Zzz<---目前的脸

 

 

 

 

 

送上一张图,滚去被窝

 

 

 

 

 

 

03.jpg

 

青春AMIGO

现在听真的很怀念啊

刚刚看第一集 记得这个场景

就是喜欢看他们站在天台讨论作战计划

当年我听不懂

现在勉强听懂

当年的野猪修二彰

现在都很红了呢

2005年无非也是我最想回去的时光

日剧选择的场景很精致 虽然短短10集

但是 让人感动的不只有看戏的当下 而是能够让人深思的情节道理

戏里看的智慧有很多 明白的道理也很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这部

至今为止在我心目中仍然屹立的日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