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没更新了

昨天突然间心血来潮

觉得应该把我的BLOG弄得更像BLOG

(其实现在在荒废期间...)

昨天有一直写一直写,写很多小故事

因为下雨,没得出门又很冷嘛

于是我就窝在被窝里面写

一直写了3小时..直到手都麻痹了

回去看看自己写的字

从整齐有序到乱七八糟

都有

好有满足感呢

我花了一星期把所有恶搞都EDIT好了

因为考试完了太开心又无聊还有空虚嘛所以

把所有精神寄托在我的恶搞计划...我真是恶毒

讨厌

写了那么多根本不是我原本想写的...

原本计划是早上一个人打字的...

(我一个人的时候会很感触)

可是可是

现在我旁边有2个小瓜...

姐姐在睡觉...孩子在我旁边...:"阿姨~冲奶!"

天啊..

=============================================================================

TO rina

wuwu..rina!!i still can't use that mail address

and

i also cannot enter your blog

do you change your blog???

pls tell me your new blog address ya.

a thousand thankz for your supported to my blog

late for reply..pls don't get angry ya><

just give me your blog address,and i'll leave my message there.

元気?

私元気^^

来週は日本語の試験です

あ。。

難しい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