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换了BO背景啊...

真是大工程..(哪会啊?!?)

歌曲超级有爱

光一来BO听见就很开心

觉得今天一切都很开心

好想对人笑哦...(变态)

SID要出碟了

4月~主打竟然是YUUYA>3<

可爱的YUUYA~~曲子我很喜欢

同样

也是听了就很开心

你的AND BOYFRIEND我每天上学都听哦

GAZE的单曲!!!!!!!!!!!

我等收碟!!!!啊哈哈哈~真是赞的啊

听了试听我脑海就一直转着这首歌

踊る踊る眠れせて子踊る~

(跳舞吧 跳舞吧 沉睡的孩子)

多么悲哀的一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