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b38c4b7e4839f383025c2b.jpg

 

嫉妒吗???看到这张照片

我讨厌嫉妒的女人=   =

我啊?

有人问我不会羡慕(嫉妒)图中的MM吗

呵呵呵

我反而觉得很开心呢

因为小雅他笑得很开心啊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来,一睁开眼睛就想到啊

昨天作了一个怪梦..

我梦见了RURU...他坐在我旁边上课=   =

好奇怪=      =

之前也梦到米

那次的梦真是可怕

我当时生病没去学校,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我站在一个天台,像香港剧里面那种医院的天台

站在那边像要跳下去,可是没有要跳..而是很开心的哼歌

旁边..米坐在我旁边..弹吉他...(又好像是吹口琴..我记不是很清楚了)

很安静是我唯一记得最清楚的感觉

过后

现实生活中,我当天去看的医生(我说了我生病请假去看医生)突然冲过来

叫我别跳..

结果我不知不觉好像飞起来一样...

身边都是白白的布...

我记得很清楚...那种感觉

还有米说的话...

"结束之后,会有开始"

那是他唯一一句

而且是中文= =

什么怪梦啊

我记得一清二楚

直到今天

=======================

我被朋友说对帅哥有免疫了...-       -

前天她们围在一起讨论女生爱说的"恋爱"问题

我发表了:接受双性恋 的意见

朋友有的还挺震惊的...

有人问我,你真的不想交男朋友吗??

最近有几个朋友说了"啊..真羡慕人家有男朋友"

(没错,如果你们2只有来看这BO你们就知道我在说你)

我说啊

可能是看清楚了EXAMPLE(我姐姐和妈妈)的婚姻

所以觉得

结婚真是...

自己拿绳子绑死自己....

没事干嘛把自己的青春砸进去一生的束缚里

为一个男人生儿育女当黄脸婆

没有自由 背负一个家庭

可能我思想不够成熟所以这样觉得

小时候明明希望穿上婚纱的说

还是因为

我没有遇到那个值得我奉献青春的男人?

我觉得为了结婚而恋爱是悲哀的

结婚是因为爱得很爱(?)了才结婚的

唉呀好复杂   我才17岁=   =

我们这年纪不懂得"恋爱",以后怎么应付更沉重的"爱情"?

更别说"婚姻"

我啊

没有遇见真的喜欢的人

是不会恋爱的

我是这种死脑筋

身边有人整天说自己失去恋啊,为情所困啊

我只说"NO COMMENT"

而那些为了玩玩而恋爱的朋友啊

我说..我祝福你们走下去

啊胡说八道一大堆

呼呼呼

忘记了之前的话题

我对帅哥有免疫(可以说到那么远)

其实啊

我整天看着这些人

你说

我能不免疫么??

10.jpg

这些人

那些人

很多人

看着努力的他们

我觉得每天的太阳出来不再是那么理所当然

必须很努力的活着

明天的太阳才会看得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