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52dc4jw1e8p9nfqu53j20dw09amy3  

 

 

9月

是个必须还债的季节
是个我要吃沙的季节
是个每天早上乌云密布的季节
是个我终于有时间写日记的季节
是个寂寞的季节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小时候老豆喜欢哼歌给我们听
多数都是儿歌,偶尔心情好会哼自己喜欢的老歌。
偶尔一点点英文歌。
即使要忘也忘不了的旋律……应该就是这个。
 
 
 
 
 
我妈说,星期天要去唱歌,
她太久没唱了,终于嗓子回来了,不唱怎么对得起自己。
当时我在洗澡没听见,以为她叫我唱歌,
于是唱了张国荣的monica
俺家老妈子最喜欢以打击我的自尊心来取乐
她表示,两小瓜唱得还比我好。还带舞蹈。
娘,要我跳那个舞……你也生给我一个迷人的身段才行啊。
 
 
 
 
一早肚子痛得醒来泻肚子的伤不起啊……
5:00am 起身上厕所 睡回去
6:30am 起身上厕所 睡回去
8:10am 起身上厕所 睡回去
然后上班……
9:30am 拉一次
11:30am 拉多一次……
 
 
 
 
肩膀痛
晚上贴了膏药布睡觉
据说这个萨隆帕斯有温热的功能
味道也不臭
我去拜托老姐帮我贴……可是不会表达痛的位置
她就乱按,哪儿痛了告诉她
哪里知道她随便按随便痛
一边贴一边唠叨,怎么现在的小妹妹都这么差,我公司也是20出头的孩子整天买膏药布
……
我真心难过。
 
 
 
出了寒冷得像停尸房的办公室
我今天想吃刀削面
兴致勃勃跑到餐馆结果大家都在排队
我很难过,你们知道我是鼓起多大勇气独自去花十几块钱吃一碗面的吗
走回头的时候遇到了高中时隔壁班的美女
美女对我笑,我一时看傻了回不过神
人家还是那么漂亮啊人家还记得我啊可是我忘了笑回去啊啊啊啊
……那样看起来我很没有礼貌
我在想,下班了,应该去她打工的店里笑给她看一下。
#好,就这么办。#
 
 
 
 
 
公司应聘新人。
不多说了,今天学到了一个道理
要求高薪的人,是对自己的能力有自信,所以要求对等的酬劳;
相反的对薪水没有要求的人,代表了工作对他来说不是很重要,
这家不好,换下家,而且都只会怪公司不好而不是检讨自己,
因为这种人对自己没有要求。
不然就是对自己的能力没有自信。
 
 
 
 
 
现在累到无法集中看着一行字超过5秒钟…
 
 
 
九月八号
化妆造型show顺利结束
和去年一样
我一个门外汉和一只鸟沟通了几个月
基本上都是我负责茶水四处走走看看
听她的冷笑话然后傻笑以外
没帮上什么
但是
看见朋友那么努力,还看得起我把指甲这一项托付给我
我能帮到的就只有这么多。
上台那天我没睡好,主要是为了把成品交上。
到了现场,人潮汹涌,好不容易杀进舞台前方。
比赛开始时我已经背着2个大包站了3个小时,肩膀和下半身不属于我了。
烦躁是一定的,心里在骂,台上的死人娃娃怎么还不快点走完到我家的上场啊
那些穿婚纱的模特儿个个争相斗艳走得特么的慢老娘都想脱鞋子扔舞台了……
…………可惜我腿脚如今不方便。
好不容易到了我家的化妆师和模特儿上场,快点准备好拍照,
这时前面来了一个摄影师啊看你不高我就原谅你了。
谁知道这家伙接着……接着就招了自己另外一个摄影师朋友来。
这行为简直人神共愤。
总的来说,结果很好。我们站在后台以为可以收收包袱准备回家了,
没想到突然台上mc喊7号,我问,是7号还是1号?
反应不过来就听到了鸟名……
awarded :  Best Creative.
庆功宴吧。安静的在附近找家餐馆,我们都累得安静的吃着饭。
这样的感觉很好。
 
 
 
 
 
 
我不喜欢被人使唤,但是来了公司就必须遵从指示。
除了老板的无理取闹我可以忍受以外,
经理什么的主管什么的我又不是从你这里领薪水
休想太无理的使唤我。
最近有点忍无可忍的迹象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忍耐力的限度这种东西向来离我很遥远。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平常的对朋友家人发脾气
但是无法对不熟悉的人发火
我就是那么孬
 
 
 
 
 
早上眼睛睁不开去茶水间洗杯子,同一层的大姐看到我打招呼,
看见我就笑
我以为我脸上不对劲立刻找镜子,
大姐就来了一句:叫你男朋友不要太激烈…你嘴唇都流血了,现在年轻人哎哟,虽然我很open minded……
……
雷得我不敢动。
嘴唇是因为昨天在舞台前滴水未进粒米未食才裂开了流血结痂好吧………………
之后回到办公室……
同事A泡了一壶咖啡,端给同事B和C。
分别讨一杯两块钱。同事C说,如果你是美女的话我五块钱都舍得给
同事B就起哄
同事C接着说,如果是比基尼美女的话再难入口的咖啡我给十五块钱
同事A就对还未从刚刚的震惊中清醒的我说:微微恩!快!比基尼有十五块!!
同事B:哈哈哈你们这群色大叔!!
……哈个头你们这群臭大叔。
#老娘不过是太累今天看起来战斗力ZERO而已不要骑到老娘头上来#
 
 
 
 
 
到时候我是个老大姐
在某个街角租下一个幽静的旧店铺
打扫一下,每天早上的阳光可以照射进来
里面卖我喜欢的衣服
里面卖我喜欢的书本
看着女孩们进来以后惊奇的表情
亲自泡一壶茶,配上糕点
缓缓地音乐配着一个接着一个的故事。
我要做个有故事的人,才有故事让我老了来说
“想当年~”
 
 
 
老妈诚恳地建议我21岁生日那天穿旗袍给她看
(21岁成年)
……
我想问这一次是哪位让我母亲吃错了什么东西。
 
 
 
 
 
 
 
头发乱的话我也不打算管,
衣服今天就随意吧,
对于自己的懒惰找的借口,让我来用歌词来表达
so so what,i'm still a rock star。
 
 
 
 
 
这一天的题目是
婚姻。
因为前一天突然爆出消息---王菲离婚了
老师永远都比我们拥有一颗八卦并且年轻的心。
在她的逼问下,我和同学2人各自用副词造了很多句子,
还被逼说出择偶条件,老师的张牙舞爪让我开始怀疑自己来到了婚姻介绍所。
其实对于外表我不太在意,因为我明白并且清楚自己的条件。
但是老师表示,你们年轻人就不能有点活力有点憧憬吗
我“……”
同学:“呵呵呵老师你在开什么玩笑- -”
(注:同学今年32载。)
外表和内在要求,老师要求最少各写3个,她说,给你们一人一张A4,不够可以举手。
……不够个毛啊谁举手我就拜谁啊………………
我的思维虽然或许可能和老年人一样,但是我的日文还在日本小学生的水平啊,
老师你这摆明就是不爽我带厕纸到教室里擦鼻涕的声音太吵所以展开的报复吧
遂,我只好想破脑袋,在里面寻找一些我仅有的形容词…………
*以下皆为after翻译*
外表:秃头也行,我喜欢长发蓄胡。(3个了吧)
内在:呆一点好,要萌。不会吵架,嘴笨。勇敢,努力求上进。(老师您看这不止3个了吧)
这一段看似简单但是要我用日文表达……我擦了好多鼻涕。
我的脑细胞已随鼻涕流向大海。
转头偷看同学,这孩子居然还在查字典如此认真的写,老师就走过来收了我的纸
“嗯,你居然会秃头这个字?我没有教过啊!”老师您没教但我家漫画有教。
“嗯~那你用如您所见来造一个句子。”(敬语)
……
“如您所见,王菲离婚了。”
#这是个由王菲开始王菲结束的故事#
 
 
 
 
我的朋友很可爱
她今年21岁生日
我送了一支香水给她
她是个钢琴老师,
看到天鹅啊,优雅的东西啊,我就想到她
结果这孩子很搞笑的问我这瓶子怎样用
我愣了好大半天然后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