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903-094313  

 

#我对你的感情无需言语#

 

 

 

买了杂志 早上趁着早餐时间随便翻翻
不翻还好一翻很激动
我说
早上那么激动真的很不好啊
看了吴建豪和李秉宪的结婚新闻
我们可以得知一个结论:
嫁给不论什么国籍的明星,
优先条件就是,你出生豪门/你背景够硬
然后看到了凯特王妃抱着小王子的照片我又被颠覆了=  =
现实版灰姑娘还是有的。
如此波兰万丈,我的早餐怎么消化啊……
 
 
 
 
 
早上很早就醒了,醒了以后看看窗外天还暗,睡回去。
结果做了一个梦,梦到了高中时代。
班长,阿妮,我
这样并列坐在我中二时代的教室最后一排。我靠门。
后面一整排的桌子都被我们连起来,坐了不少人,
我捡到了一个皮夹,那个皮夹棕色,没看里面,就交给刚进班的老师。
话说,这个老师还是我小学二年级的班主任是怎么一回事
老师做了记录,然后给我一块钱,什么也没说。
当时我的心里明白,一块钱是我们的校规,抵押金,就是物归原主之前,
拾到东西的人保证自己不会私吞,必须交的抵押金。
一块钱……那鼓鼓的皮夹怎么看也不可能只值一块钱。
拿了钱,老师把皮夹交回给我。
我傻傻的回到座位。
我看着后门外的草地发呆,
我隔壁,隔壁的隔壁都在骂我,为什么老师给保证金?不是你给?为什么你把钱包拿回来???
……
面对一连串的为什么我觉得很疲惫,结果我就…
…把皮夹从后门扔出去了
好奇怪好奇特的梦……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比过
谁能荡秋千跳下来飞最远(空中飞人),谁可以收集最多蚂蚁,削铅笔谁可以削最长,
折纸鹤谁可以折最多,谁可以单脚站立最久
等等。
身经百战,这些游戏现在的孩子都不会玩,他们跟我说今天要去收包菜,
然后要切水果和做蛋糕。
 
 
 
 
 
我的手很大,这个我没有自觉。
最近和朋友,身边的人比手掌,让我非常无地自容。
尼玛,女孩子家的,脚大也罢了,你手也和爷们儿一样是闹哪样。
人家说巴掌脸,找这个定律来说,我手大啊,有绝对优势
-------这么想你就错了
我的脸……更大。
#不要脸地稳当当地大面积地生存在这个星球上#
 
 
 
 
我们大楼的厕所,很清洁干净。
看起来没什么好数落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门锁可以容易被开。
厕所的门有重量,如果开了门反弹回来的话,就会把门锁反锁上。
有时候隔间的门锁上了但是里面没人。
就是用卡片在钥匙孔转一圈就可以打开反锁。
其中2间厕所比较舒服宽敞,于是人人都喜欢用那2间隔间。
所以如果里头没人,门又被反锁了,就会有人去打开。
我御用的,就是2间中的1间。
以前有一次,我进去隔间,刚转身就有人来开我的门
……
还好我还没用,不然良家妇女哟,被你白看?要收钱的啊。
她尖叫……我就一直死死盯着她,要叫也该我叫,差点我没一巴掌扇过去了的愤怒。
后来我警惕了。
昨天上厕所,我上完了,站起来抽水,有人进来了,我故意弄了声响。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个冬瓜胆敢来开我的门。
老娘很愤怒。
于是就稳当当的站在那边,脸很黑地冷静地看她把门打开。一动也不动。
她开了门看到我、
尖叫了。
现在农历七月。说说我的服装,内衣内裤上衣长裤鞋子,除了皮肤和头发以外都黑色。
 
 
 
 
 
某天的谈话内容
盈:考试结束了,可以出来见个面喝茶吗
yaki答曰:要付六位数的学费了……
妮妮:考博士?
鸟:厉害
盈:花在哪里?
我:(被吓傻了的沉默)
怎么……怎么我想到了孟母三迁
yaki:不过不是9万8万啦,那种1万出的。
 
……哦………………
 
女儿:10万才是6位数
yaki: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分这种的啊
我:5位数6位数都不会分还活到这把年纪真是辛苦你了= =
 
 
 
 
毕业歌
我们没有唱毕业歌,而是考试最后一天,大家高高兴兴地出校门。
没有哭着唱毕业歌的回忆啊……不过如果是我们班级我想我们会笑得跟傻瓜一样吧。
最后一个科目我记得好像是中文,
有些没有拿这科的孩子已经没来学校了,考场人不多。
我们互相鼓励,“这是最后一科了加油!”,
……离开校门,我们将各奔东西。
背后留下的是5年一起呆过的校舍,
前方等着我们的是不同的未来,
带上的是5年以来的点滴回忆。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
大家都仿佛明天还会见面般的,说了拜拜。
就好像那一年的早上,我睡眼朦胧进班,
你趴在教室桌上睡觉,他在跟同学借作业,
她们围在一起聊,外面天空很大很蓝,看着我们傻傻笑。
 
 
 
 
 
WITH里讲到作息,大野智说早上醒来先去check手机,有时候松潤会在游戏里送item过来,而且是在凌晨4点这种奇怪的时间段里。
 完了看到这一段莫名觉得萌得很想哭。
 
 
 
 
 
 
我想要活在时间外。
时钟什么的不要了。
 
 
 
 
 
 
 
现在的我不想打字啊……
我想回家画画
灵感这种东西为什么总是在厕所和睡床上才找得到
在厕所哪里来的笔和纸啊……
要入眠了懒得起身开灯啊……
#总的来说,是你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