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我真的是啊

把我的blog的月记

贯彻得彻底...

 

死去哪里了

我刚从新加坡浩浩荡荡的回来啊

 

 

我温暖的故乡

磨蹭

 

 

 

016 

嘛这厮其实味道真不咋地

可是犯贱的我为了它的名字点了

它有个和外表不符合的名字----

琥珀

我靠

各位应该都知道某某日本D字头乐队

某某一首歌曲让我疯狂的 就叫做“琥珀”吧?

多么大气的名字儿啊-----

出来个薯泥小女子我很忧郁

 

030

 

这个长得很霸气全素颜的矮子就是我老大

她就算再没钱都会去做指甲的

这点值得俺学习

点头

她从公司得到了3只香水----业绩好的奖励

回到家二话不说就让我选一瓶

说送给老妹我了

脱颖而出的就是一罐叫

037 

我说啊

我从来不擦香水

我一直认为爷们儿的古龙水闻着比较舒服

因为身边太多“香味扑鼻”的欧巴桑了

居然A到手了 就擦吧

6c58fa7ctw1drh2c4ao40j 

转自微博

这个这个

我震惊了

看得出是陈坤大爷吧?

这个大家都以为是新照

结果放大一看

居然

居然居居然是

画   的!!!!!!!!!!!!!!!!!!!!!!!!!!!!!!!!!!!!!!!!!!

别怀疑

姐姐我现在的电脑果断就是他了

好期待画皮2

好喜欢赵薇周迅陈坤哥哥啊

 

 

 

最近很萌一张图片

很温馨的感觉

我立刻想到了一句:

43a39d58gw1drfr7inixzj 

生个孩子 养只狗

让他们一起长大吧

我小时候一直有个梦想

就是以后有本事了

养一只大大大狗

然后抱着它滚来~滚~去~

现在我自己还不是很能够照顾自己=  =

还是不要开玩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