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真的很乱

 

为什么一次次的那样给我选择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和其他同年龄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

明明才18岁啊

为什么我必须自己决定接下来的步伐

我知道你们大人从小到大都很放心我

我背负你们的期望

我的确很自立

现在有2条路给我选

我一直死都不肯让步的日语

就算我换任何工作

就算我放弃升学

我还是死保住的

现在

我在思考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

暂时先不理会它

去赚钱

有个工作在等着我

薪水很丰厚

可是

是拼命的

姐姐说

趁现在做

存钱以后再去日本升学

 

 

 

 

这样叫我如何不动摇?

 

 

 

家里经济也不能一直靠妈妈支撑

 

 

 

 

我不该因为自己的梦想而任性

 

 

 

 

 

你们全部都不懂我

 

 

 

 

没有人知道我在烦恼什么

 

 

 

 

不要装成你们很懂

 

 

 

我所面对的问题不是你们想象的简单

 

 

 

 

现在我站在十字路口

 

 

 

 

我很想哭

 

 

 

 

哭又有什么用

 

 

 

 

还不如快点决定接下来的路

 

 

 

 

我很想喊

 

 

 

 

可是谁理解我的苦衷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