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3_JackSparrow300.jpg

昨晚居然给我梦到!!!

超级震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梦到我们在逃跑 好像是他来挖掘新人来继承他的船

后来他被仇家认出来 二话没说就抓住我的手死命的跑

跑的那个Pattern还是那么搞笑

笑死

看来我对你思念太深了!!!

今年我等你=3=

(图):shh...don't tell anyone

 

 

自己梦到结果醒来迟了

10AM的DORAEMON

我11AM才跳起来看=   =

船长!!!!!你怎么赔偿我!?

 

 

(刷牙叼着牙刷站在电视机前看DORAEMON)

 

 

 

坚持收看乐乐窝还有DORAEMON的19岁

 

 

 

 

 

 

 

 

刚刚看了很多翻译

谢谢翔子

U made my day

刚刚感叹一句

"如果可以,我宁愿你们都别长大"

可是又很喜欢现在的孩子们

这难道是妈妈心态!?

 

 

 

 

 

年初2的我很闷

来玩一个游戏

以"新年"开头联想的30个单词~开始!!

 

新年>红包>钱>购物>想买鞋>红色>帅气>木村>广告>中岛美嘉>

很瘦>减肥>衣服>杂志>日语>老师>考试>日本>樱花>粉红>恋爱>

电视剧>DVD>木村(again xDDD)>GATSBY!!>头发>留长>长大>

时钟>教堂

 

 

什么跟什么  笑

结果木村就出现了两次!!!!!!!

你那么喜欢他吗!?

 

 

 

结论完了还自己骂自己

好空虚=   =

 

 

刚刚开始就在听以前的CD

打扫出来很多以前的珍藏

真的有历史!!

然后我发现我一边在读我的文章还可以很顺利的唱每一首歌曲

像JJ的<简简单单>,<第二天堂>,<距离>

JAY的<困兽之斗>,<七里香>

尤其是JJ的<就是我>还有JAY的<龙拳>!!!!!!!!!!超级high的!!!!!!!!!!!!

"我就是那条龙!!!!!!!!!!!"XD

有些还是我小学时候的歌

懐かしいー

忽然想到我的猪朋狗友们

问一句:"咱们几时去唱K??唱以前的歌!!!"

 

 

 

新年大家都好吗~我整理出来好多小时候的回忆~也有好多懒惰整理的留着没动~~

懒惰懒惰

心情很极端~:想快快长大看看以后的自己啊

:真想不要长大啊~让我回去吧~

 

 

 

 

 

"你忽然~"

对我说

"七里香的~"

名字很美

 

 

 

 

[时空胶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