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外面的天气跟我一样

阴晴不定

早上大太阳

现在天黑黑




去银行回来以后我以为我快死掉了

一睡醒人就在银行了

多么厉害的瞬间移动

....对于肚子痛的我来说

幸好不是一觉醒来在医院




失眠3天刚好抵达纪录

今天再失眠就破纪录

GOOD




很好笑

我家出现内衣贼

对没错

不懂是偷来自己穿还是给老婆穿的内衣贼

老大刚刚买了2件一件50的大减价的内衣(怎么强调那么长=  =)

穿一次就BYE了

早上出门前她还发火以为不知去向

我还庆幸我的内衣安全晒着

...

其实没有

当我发觉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

我的一件150在没有大减价的时候买的(这句要强调我很可怜)

....

很好很好

我老妈一件20的他不偷...........我在怀疑他是不是她.....

识货的-   -





人神共愤





现在听GAZE的歌曲才能让我冷静

可是孩子们在睡觉于是我开PT的歌= =

龙甜甜!!!!!!

我念了5年说我要娶你做老婆!!!

我:"Marry me??"

龙太郎:"Merry me???"

=   =

那首很好听的<バンビ>原来是写给龙爸爸的..

<BAMBI>

在发行前一些日子  龙爸爸上天堂了

我看了好久才知道那串日语字的意思

写给去世的爸爸

"小动物,小斑比的意思"

感谢以前陪他一起度过淡淡甜甜的日子

在Live上居然唱到哭了

我心碎了啊TAT

"一直都最想说的话        却堵在胸口不能很好地说出来
什么事都为你做的话     总有一天
能找到的话     就太好了"   (翻译by非非)

看见这句就知道是对龙爸爸说的话







现在唯一让我等待的东西就是




<PLEDGE>




话说我的考试票到手了

照片很傻很丑很好笑

老师给我的时候我第一反应

:"这谁啊长那么可怜"

=  =

没反应回来

那就是你!!!

....接着的反应

:"这么丑的照片被寄去日本还飞回来??"

:"怎么不沉进日本海算了"

....



拖着我的慈祥笑脸

考场我来了

考官我很爱你你会爱我吗




不要看到我的照片笑哦

看你笑我妈妈可是会哭的=  =




我在思考

现在是不是该去平躺






我知道最近因为很多事情所以脾气不好

波及到身边的各位

所以辛苦你们了

虽然很讨厌这样的我也谢谢你们的包容

另外我更新了BO头还有歌曲

我爱死了漫画中的大崎娜娜

我爱死了唱歌的歌姬

爱死了海豆叔叔的歌词

歌姬暂退歌坛  请你要元气的回来哦

把我爱的歌曲献给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