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肥熊的"GAME OVER"的邪笑给电到死的

8婆

来更新她的

周记了=  =






我土下座认错

(日本=下跪)

不过那只熊啊

真是帅歪了啊

减肥成功了咩

我的最佳战友最终抛弃我

留我一个人飞(肥)

....





除了帅我说不出什么

我又开始发神经了

那天站在书局看书

书上写着各种各样的忧郁症

我得了非典型忧郁症

以下是病状:

对工作/学习等列行事务感到莫名疲惫

对自己有兴趣的事情就能打起精神比如说跟朋友喝茶之类

(可为毛我跟朋友去唱歌也会睡觉=  =)

时常感到疲惫 因为睡眠很浅所以就算睡眠时间很长还是会累

(用力点头)

尤其是10几岁的年轻人容易有的

对对对对

因为精神全部都在烦恼了

还加上考试

我真的啊很老啊





不过想想

现在烦恼也总好过老了烦恼

因为趁自己有力气的时候嘛=  =





啊我看完了GAZE的LIVE

好想哭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从第一首歌曲开始就想哭

详情我会写个REPO的








现在热衷于追GTO

我小时候追很多日剧可是都不记得了

因为当时才6,7岁=  =

我只记得主角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那一幕

"鬼冢英吉"

原来这一幕我记得那~么清楚

现在相隔10年再看

我第一集就哭得稀里糊涂的=  =

太感动了





原来感动就是在他写下名字的那一刻起



我没有骗你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这部戏都听过GTO

但是

戏的确值得你去看

让我们深思的故事值得我们看

反町隆史真的演得很成功

让全世界都记得这个鬼老师

根本像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一样

Great Teacher Onizuka

我记得那幕他和学生站在大卡车前面

"我跟你打赌

我们谁都不准闪开

闪开的人就输了"

学生:"如果你输了就立即离开学校"

鬼冢:"如果你输了就把过去的事情告诉我"

结果

卡车撞过来

杀车器坏了 学生的腿软跑不动

老师冲过去抱住学生的时候

哇塞

什么叫记忆犹新

我体会=  =

虽然是鬼老师赢了

但是最后他没要学生说出过去的事情

"老师,他已经要说了的,怎么你.."

鬼:"他要说的话自己会告诉我"




"人生只有一次,

不要说什么高中生活只是一场彩排

人生没有什么彩排

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重要的不是未来

而是你的现在

不是吗?"





这句是名言中最记得的





是啊

告诉了迷惘中的我们

重要的不一定是未来

可能是现在




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我是一天内看了9集的

所以有点混乱=  =

太激动了嘛没办法忍耐

一直看一直看

哭了好多也笑了好多想了好多

结果2天就看完了有点空虚(._.)

现在就剩下SP没看了

还有电影版




最后一集的学生们在大卡车里面

我也记得

超级清晰





我爱你啊我小时候的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我那么喜欢反町隆史

可能就是因为他演什么我就记得什么吧

姐姐是竹野内丰的饭

小时候我们一直吵架

比谁的偶像厉害呢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回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dNrKE7y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