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所有您所即将观看的  有可能造成您的不适  包括文字 图片

10岁以下儿童须家长从旁指导

=v=

最近很少更新..可是生活一直风风雨雨啊...

果然是我-   -

神经够大条

 

--------------------------------------

2.bmp

啊哈哈哈哈哈哈

跑去GAZE官网一刷开页面就看见倒数

结果看见了我的名

笑好久  还特意截图啊

----------------------------------------------------------------

P03-08-09_19.38.jpg P03-08-09_19.39.jpg

买来的帽子

好像

除了我以外,我周围的孩子们都觉得

戴帽子的是笨蛋啊

.....

帽子多可爱

出门回头率多高啊..

我买了最新的就是这顶

可是上面的RIBBON是orange色

我不喜欢

自己就挖了之前才买的缎带来改装

慢慢缝...

已经可以很可爱了  我真是天才

---------------------------------------------

P08-08-09_14.14.jpg<--------开头说的让您不舒服的图

怪我

け  が

日语受伤是什么

你猜

很有意思的

日本"受伤"就是"怪我"

KE---GA

..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又伤了可爱的脚趾

........

上次是左边脚小指的指甲T到沙发结果没了

现在才长回来一点

昨天啊昨天

右边的脚小指因为我的不小心(<----真好意思)

被划伤

伤口看得到肉哦...(<--------恐怖的文字)

虽然不长,可是很深

(图片是伤口稳定下来之后...很朦-  -)

真TMD衰

开始没有流血我就立刻涂青草油

后来它的血一直猛流

真的是猛流!!

一路滴着我去求救

姐姐叫我用水冲洗...洗好久

血不会停  我再放青草油

没办法  任它流

现在穿鞋都有问题

全家人都说我不值得同情 

因为我真的是因为很笨很笨的原因才受伤的

笨到我自己都....我活这么大啊...脑没长过么

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字是日语的受伤

>>>怪我

现在?

穿鞋很有问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