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07-10_23.24.jpg

 

 

 

 

 

 

 

 我终于发现

原来只有在CALTAX才有卖这东东

。。。

当我找遍全世界都找不到的时候

终于

让我在加油站找到了

T   T

可喜可贺

百事可乐

= =

女儿说我看到它的时候

瞬间很像兔子

兔子就兔子什么的

不是秃子就好

 

 

 

 

 

上次说过要寄照片给你

结果给我拖到现在

我真是厉害

每次要拍照都有理由逃跑-  -

比如说

啊今天天气不好

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皮肤状态不好

今天马来人念经= =

怎样就是有理由

昨天又有个越洋连线

叫我寄照片了囖

再不给那我就真的很不仁道-   -

 

 

 

 

 

 

 

 照片迟点再上

:D

 

 

 

 

上个星期小姨来了

我可爱的表弟

10年不见

这次他来是代表SARAWAK参加全国

英文讲故事比赛的

(我姨丈是英国人)

他们是混血儿

。。。

那么久不见他依然是

 

 

 

无敌可爱的-///-

12岁了很活泼

一副红毛样子可是亚洲人的头发

长大一定是个罪孽= =

那么久不见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搓他脸颊= =

我可爱的表弟啊

过马路的时候还不会看车

所以我干脆拉着他走

。。。

真萌

=///=

 

 

总的来说

你很可爱

要好好长大哦

 

 

 

 

 

 

 

我家的vip

小姨

是个严厉的妈妈

好可怕

-  -

面对她就像军人面对啊头一样

早睡早起

吃饭要安静

电脑只能用1小时

等等等等

。。。

 

我不禁想问JAMES表弟

“你有感觉像是在当兵么”

 

 

 

 

如果问了我会被殴打吧= =

 

 

 

最后饯别的时候我刻了笔送给他们

给JAMES的

给他姐姐的

给小姨的

他们都很高兴

当然

我再衰也好歹是个专业人士

专门雕刻的= =

 

 

 

可是在刻东西给心爱的人的时候

总是战战兢兢的

 

 

 

 

我妈妈跟小姨的轮廓超级像的

然后我妈妈跟二姨的声音简直是

一模一样!!!!

上次她来我家我在睡觉

听到她讲话我还以为是我老妈=  =

表哥表姐都讲很相似啊

到后来我才发现

我真的可以肯定我不是被妈妈捡回来的-  -

因为人人都说我像小姨

。。。

小时候只有我最黑

只有我最顽皮

只有我最铁人最少生病

姐姐弟弟的毛色都是褐色的(他们比较像爸爸那边的人)

只有我的黑到不得了

。。

被打的时候我真的思考过我是不是被捡回家的=   =

在此向母亲大人认错

 

 

 

 

在后来的后来

我发现我,妈妈,小姨还有二姨

最相似的地方

那就是

我们的笑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