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绑

去看医生

我这么大第一次抽血

= =

医生:"你什么问题?"

我:"我头晕"

医生:"你怀孕吗?"

我:"(看向我母亲...= =这场面似曾相识)"

:"医生..你不好乱讲话...我妈妈的眼神你看到么.."

我妈皮笑肉没有笑反而在抽动的回答

妈妈:"医生,我女儿还没有结婚^^"

寒毛= =

医生:"你的手那么白?向来都是?我看你是严重贫血"




接着我被带去抽血




我看着护士把针捅进去我的手臂

当然我的眼睛一直盯死那枝很大枝的针

护士竟然骂我

叫我不准看

= =

我的妈呀

她突然一吼我立刻转过头

我看我的血被你抽走多少嘛

都不够了你还给我抽= =##

我看见针进去肉里的一刻

哇哦





为毛我的伤口淤青了= =








明天报告会出来







阿门

 

 

 

 

 

 

-----------------------------------------------------------------------------------------

天空中有2颗星星

一颗蓝色的星星和一颗白色的星星

白色的星星比较大

往往比较引人注目

...

可是当人们开始注意到蓝色的小星星的时候

也许已经太迟了

它已经消失在夜空之中

燃烧殪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hUahUa 的頭像
    hUahUahUahUa

    sing me still

    hUahUa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